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路公司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高盛預測:亞洲網路公司下半年將進入併購期 (2000.10.05)
美商高盛公司於3日提出一份網際網路研究報告,其中預測在未來半年內,亞洲網路公司將掀起一波購併潮。這是為了因應市值縮水、IPO交易情況不佳及資金將耗盡等現實情況,在不走向泡沬化的結局下,網路公司必須面臨的可能抉擇
國內IA廠商關鍵零組件採用情形調查 (2000.03.01)
參考資料:
龍年新春談電子商務及網際網路今年之運勢 (2000.02.01)
本刊資深旅美作者小台哥, 在這龍年賀歲號中,權充半仙, 為讀者掐指一算來年運勢, 詼諧中蘊含深意,還請細細品味。 參考資料:
競爭力的根源-Internet經營模式之建立 (2000.01.01)
「在網路上賺錢是一種罪惡!」 「在網路上領先一年,相當於現實社會中的十年!」 「網路是泡沫事業嗎?」 在典範轉移的新時代,對於Internet的市場法則各種說法分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