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工業電腦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物聯網掀起智慧浪潮 嵌入式產業展開新局 (2020.01.08)
導入物聯網已成為產業趨勢,作為物聯網架構最重要的嵌入式技術也贏來前所未有的榮景,要掌握即將而來的龐大商機,業者除了要強化自身軟硬體能力,還需具備異業合作能力,方能站穩市場
環境監測技術可防害於未然 (2019.11.13)
台灣地理狹長且多高山,再加上位於地震帶與颱風路徑中,一旦發生地震或風災,就容易造成土石流與其它災害,對此政府與企業可強化環境監測技術的研發,透過科技的力量,降低災害損失
工業4.0催化轉型 驅動PLC智慧變革 (2019.09.11)
工業4.0是製造業近年來最重要的趨勢,在智慧化需求下,PLC也必須與時俱進,啟動新一波轉型。
導入智慧化系統 工安全面升級 (2019.06.24)
建築產業智慧化可分兩部分,一種是被各工業電腦廠商視為新興應用的智慧建築,另一種則是在建築過程中,利用感測器與無線技術來提升工安。
終端設備應用漸多 穩定運作關鍵在於韌體設計 (2019.04.23)
除了硬體設計外,終端設備要進一步提升效能與穩定性,關鍵在於韌體,這也是設備創造差異性的主要原因。
智慧管理電源 手持式裝置更來電 (2019.04.15)
這幾年工業電腦觸角快速往外延伸,工廠以外的各種垂直市場需求不一,手持式設計也開始成為工業電腦廠商必須面對的課題之一。
智慧概念興起 工業電腦技術持續演進 (2019.03.25)
智慧製造講究系統整合,採開放性架構的工業電腦在此有十足優勢,而因應市場需求,工業電腦近年來的技術與規格演進也開始加速。
安勤將於智慧醫療展建置整體系統方案 (2019.03.07)
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安勤科技將於3月26~29日參加由台灣衛福部為指導單位、醫策會與TSSA共同主辦的智慧醫療展(Smart Healthcare Expo,簡稱SHE Taipei)。有別於一般攤位陳設
聯結城與城 工業電腦打造智慧城鄉 (2018.11.14)
工業電腦的應用範圍廣泛。在智慧城市已然成為各大都市發展的目標願景下,在各國首重的都市發展之餘,城鄉的差距也將成為需要思考的議題。
安勤科技發表APC系列全平面多點觸控電腦 (2018.11.01)
全球工業電腦品牌安勤科技推出APC系列觸控平板電腦。前方面板IP65等級防水防塵,採無風扇設計無噪音,省電低功耗外觀精巧,同時有許多選配項目,能提供更好的互動性並貼近各種不同應用的需求
物聯網時代來了 系統整合備受重視 (2018.08.27)
物聯網中的垂直產業應用發展,目前已成為工業廠商的經營模式,除了提供系統整合廠商最完善的艇平台外,也有廠商選擇直接投入系統整合產業。
三菱電機e-F@ctory 打造智慧工廠新風貌 (2018.07.27)
三菱電機自8月1日起將於「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完整呈現打造未來工廠的核心概念「e-F@ctory」、三菱電機最先進的FA產品,及AI技術。 近年來全球各地掀起工業4.0風潮,IoT、AI已成為全球新顯學
品牌、規模歷屆之最 台北自動化展迎來歷史新猷 (2018.07.20)
一年一度的科技產業盛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下稱自動化展),將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近年來,5G、物聯網、AI與智慧製造等議題不斷在全球發酵,在此氛圍下,自動化展迎來了歷史新猷
艾訊Intel Apollo Lake網路應用平台NA345E強力捍衛企業資訊安全 (2018.06.19)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全新配備3組Gigabit乙太網路埠的高性價比桌上型網路安全應用平台NA345E,搭載IntelR CeleronR中央處理器N3350 (Apollo Lake),最適合應用於虛擬私人網路、內容過濾、整合式威脅管理、網路安全閘道器以及防火牆等領域,提供一般小型企業與SOHO族最節能高效的資安設備
應用需求環境嚴苛 工控儲存訴求穩定 (2018.06.14)
儲存是工控系統的重要設計,由於應用領域的環境相當嚴苛,工控儲存的設計向來以穩定度為重。
艾訊工業電腦為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導入拍賣詢價系統 (2018.05.03)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獲【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的果菜批發市場青睞,選用17吋強固型工業級觸控平板電腦P1177S-881,成功導入拍賣詢價系統解決方案。 農產品的拍賣與議價交易維繫著民眾的日常生活
艾訊為IIoT推出Intel Kaby Lake雙槽模組化電腦系統 (2018.04.30)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發表雙槽無風扇工業級電腦準系統IPC962-512-FL,高效能模組化設計極具靈活性與定製性。 搭載高效能第7代與第6代Intel Core中央處理器與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 (原名稱Kaby Lake/Skylake),最高至35 W,內建Intel Q170晶片組,支援2組DDR4-2133 SO-DIMM系統記憶體插槽最高可達32GB;配備2組易抽換2
醫療科技從"心"體驗 安勤偕同夥伴打造醫護互動體驗 (2018.03.21)
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安勤科技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因應2018年智慧醫療展(3月27~30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安勤科技將參加「智慧醫療互動體驗館」,打造出以智慧醫院與智慧照護的模擬情境,實境展演讓參觀者實際感受完善且高效益的智慧醫療與照護
德承全新推出陽光下可讀的工業平板電腦和觸控顯示器 (2018.03.08)
德承全新推出陽光下可讀的工業平板電腦和觸控顯示器“CS-100系列”。該系列產品搭配了最高可達1,600 nits的超高亮度背光模組,在高環境光源甚至陽光直接照射下,螢幕影像仍然保持鮮明清晰
艾訊推出4槽模組化無風扇工業級準系統 提升工廠自動化 (2018.03.06)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全新發表4槽模組化設計無風扇工業級電腦準系統IPC964-512-FL,極具靈活性與定製性;可以選購3種不同類型的I/O模組,配備4組PCI/PCIe插槽,提供強大多元的擴充能力支援附加卡,滿足自動化應用領域的多樣需求

  十大熱門新聞
1 [自動化展] 凌華科技以邊緣運算創新 與夥伴共創工廠智慧化與低碳化
2 德承薄型嵌入式電腦展現一機雙用效能
3 安勤上半年營收獲利成長 下半年著重交通、醫療領域
4 友通推出嵌入式系統模組 搭載Intel處理器新架構進軍AI IPC
5 Embedded World 2024:德承全面展示Edge AI運算方案
6 友通首獲亞太傑出企業卓越企業管理獎 逐步實踐綠色營運目標
7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