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無線網路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以Wi-Fi無線通訊設備增進倉儲物流效率與安全 (2023.09.23)
隨著倉儲物流行業逐漸導入自動化系統,工業級Wi-Fi無線通訊技術不僅可高效串聯搬運設備與管理系統,同時也是提高物件、搬運設備與現場人員安全的核心環節。
百佳泰獲寬頻論壇認可 成為BBF.398無線性能認證實驗室 (2021.03.23)
室內無線網路的性能以往缺乏統一的評比標準,寬頻論壇(Broadband Forum;BBF)日前發布了國際第一個測試規範「BBF.398無線性能測試」;百佳泰更獲BBF認可,成為BBF.398的認證測試實驗室,可為全球電信運營商、網通設備供應商提供最佳的Wi-Fi效能測試及驗證解決方案
看好2.5GbE高速乙太網路 訊舟科技推出家用解決方案 (2021.02.20)
依據乙太網路權威機構分析,2016~2021近五年趨勢,2.5G/5G/10G乙太網路交換器的市場需求正在快速成長,同時取代了1000Mbps千兆交換器的需求。 其中,2.5GbE速率的技術標準發展最快,不僅價格更為合理,加上在家工作、創作的新生活型態、多媒體應用需求飛漲,直接帶動了2.5GbE家用網路設備的商機熱度
EvoNexus攜手格羅方德 加速無線和IoT創新 (2020.10.29)
非盈利性技術孵化器EvoNexus與先進特殊工藝半導體商格羅方德(GF)近日宣佈合作,推動半導體新創企業加速發展,進而開發無線和物聯網(IoT)領域的突破性產品。EvoNexus擁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經驗,擅於孵化無線生態系統的新創公司
是德通用型測試和驗證解決方案獲智邦選用 加速無線網路設備開發 (2020.05.2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台灣通訊解決方案大廠智邦科技(Accton Technology)選用是德科技的通用型測試和驗證平台,加速對用戶裝置(CPE)、Wi-Fi無線存取點(AP),以及其他無線網路設備,進行設計驗證和製造測試
幫浦設備邁向智慧生產的第一步 (2019.01.07)
在智慧化時代如何擷取幫浦系統的關鍵運轉資訊,以做為回授控制,達成自動化與高效能運轉,甚至可以遠端進行故障診斷與預測維修,是極為須要掌握的技術。
OTA測試決定5G通訊成敗關鍵 (2018.08.08)
讓5G實現的關鍵就在於無線網路,為了發揮預期的特性,必須確保5G產品及服務的無線通訊性能都是穩定的。如何正確測試每個設備和應用的無線通訊性能將是關鍵。
資策會i-Tribe戶外無線網路建置 已普及190個部落 (2018.07.16)
在原住民族委員會(原民會)的支持下,資策會系統所推動原鄉部落愛部落(i-Tribe)建置戶外無線網路,從102年在桃園市復興區建置i-Tribe無線網路開始,經過多年的努力,迄今已完成全國190個部落之建置,協助原民會打造全球第一個在偏鄉/原民部落建置戶外免費上網服務,提供原鄉族人在偏鄉巡迴醫療、教育、觀光及產業的推動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III) (2018.01.03)
現今的無線網路連接的設計已經可以支援千兆級的速度。在我們這三篇涵蓋Wi-Fi發展歷史部落客文章的最後一部分,將探討無線標準的未來發展。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II) (2017.12.29)
這是涵蓋Wi-Fi技術發展歷史的系列部落客文章中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記述了無線網路的發展起源,第二部分我們將看看這項技術,如何發展到今天所熟知的高速連接。
ADI:五大創新將影響我們2018年的生活 (2017.12.20)
作為ADI公司總裁兼執行長的好處之一,就是能走遍全球,在不同地區與來自各行各業的客戶見面,聆聽他們對所面臨的技術、業務和市場挑戰的看法。 我們的客戶生產各種各樣的電子設備,它們影響著我們在交通、醫療健康、通信等現代生活的各種層面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1) (2017.12.13)
本文是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它記述了Wi-Fi發展過程中的歷史事件。即將推出的第二部分,將展現Wi-Fi的最新發展,並分析當前的Wi-Fi應用情況。
NETSCOUT發表添加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2017.10.20)
NETSCOUT SYSTEMS公司在服務保障、網路安全和商業智慧解決方案領域實力雄厚。該公司AirCheck G2 推出全新功能,可幫助 Wi-Fi 專業人員更加得心應手地解決無線網路中的效能問題
NETSCOUT發表添加新功能的AIRCHECK G2 v2版本 (2017.10.13)
NETSCOUT SYSTEMS公司在服務保障、網路安全和商業智慧解決方案領域提供服務。該公司宣佈 AirCheck G2 推出全新功能,可幫助 Wi-Fi 專業人員更加得心應手地解決無線網路中的效能問題
802.3bz/NBASE-T有助於善加利用原有基礎設施 (2017.08.11)
無線網路所帶來的靈活性正在徹底改變企業的辦公環境。IEEE 802.11ac和802.11ax等標準實現的高速Wi-Fi可以為辦公室的使用者提供下一代服務和應用,而無需考慮他們在哪裡工作
[Computex 2017]因應家庭聯網爆炸性成長 高通發表網狀網路平台方案 (2017.05.30)
高通今日在Computex展期間發表結合眾多技術的網狀網路平台方案(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以提供用戶更好的住宅連網體驗。該網狀網路平台裝置將可設計用來為家中各種智慧家庭裝置提供穩健且一致的連接功能,並提供包括語音控制、中控管理與防護以及各種電信商等級網路必備的網狀系統功能
5G—下一波人物互聯的新浪潮 (2017.03.21)
預計到了2019年,無線資料網路流量將增加10倍,幾乎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是行動網路用戶。同時,機器間的通訊也將出現因頻寬需求而相互競爭的情況。
CES 2017: D-Link推出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 打造無死角網路環境 (2017.01.06)
D-Link(友訊科技)將於2017 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正式宣布推出兩款Covr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產品,包含Covr Wi-Fi Kit (DKT-883)和Covr PowerLine Wi-Fi Kit (DHP-W732AV)。 友訊科技表示,Covr Wi-Fi kit(DKT-883)採用高效能路由器和無線延伸器,可為家庭用戶提供超高速且可靠的網路連線,即使是家中最遙遠的角落依然可以上網無礙
友訊攜手微軟打造Super Wi-Fi提升全球無線網路覆蓋率 (2016.11.17)
友訊科技(D-Link)宣布,將與微軟(Microsoft)共同攜手創建次世代Wi-Fi科技進化里程碑“Super Wi-Fi”,利用寬頻電視頻譜-白色空間(White Space)覆蓋率較大及穿透率較優之特性,提高既有Wi-Fi傳輸品質,打造新一代長距離無線網際網路接取方案,首重偏遠及缺乏寬頻無線網路覆蓋區域,進而具體提高全球網路普及率,並同步縮小城鄉數位落差
Ruckus Wireless推新壁掛式AP 最適用於飯店與宿舍 (2016.09.20)
現為Brocade旗下公司的Ruckus Wireless, Inc. 推出ZoneFlex H510壁掛式無線基地台(AP),不僅整合有線交換器,更支援802.11ac Wave 2技術。新AP特別適用於無線網路裝置數量增加,導致營運成本因Wi-Fi網路而增加的環境,例如飯店、集合住宅與學生宿舍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