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量測儀器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台灣三豐攜手SAP 轉型上雲 鞏固量測儀器市場優勢 (2024.03.18)
精密量測儀器製造商三豐儀器子公司台灣三豐近日宣布,經過採用SAP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公司)的RISE with SAP將ERP升級至雲端,並透過SAP S/4HANA雲端ERP為數位核心,重新梳理各單位作業程序,讓流程全面自動化,數據彙整更加即時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支援 固緯量測儀器為助攻推手 (2023.07.17)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於7月13~16日舉辦。作為一年一度展現技職教育與專業技能訓練的重要平台,每年皆吸引各職類好手同場競技。在競賽中取得勝利者,將成為代表國家繼續參加亞洲技能競賽及國際技能競賽
Keysight展望2021年科技新趨勢及大預測 (2021.03.17)
2021年COVID-19疫情持續對於全球社會各階層的衝擊與影響仍可見,生活新常態迫使企業、政府及私人機構等積極推動數位轉型,並以全新的思維及創新模式因應未來面臨的任何態勢
智慧化驅動架構改變 自動檢測走入新紀元 (2018.11.28)
工業4.0的整體環境建構不會在3~5年間完成,不過趨勢已逐漸加溫,作為製程的一環,檢測設備必須及早開始IT化,以利於企業競爭力的提升。
量測儀器同步進化 滿足5G與物聯網需求 (2018.11.27)
物聯網與5G是未來智慧化應用的核心架構,而透過完善量測方案,設備與系統的品質方能進一步提升,同時落實智慧化願景。
台灣羅德史瓦茲喬遷事宜 (2017.06.19)
台灣羅德史瓦茲為德國量測儀器商Rohde & Schwarz (R&S) 的台灣原廠,負責台灣地區產品銷售及服務,包括維修及校正工程,所有程序皆遵循德國總公司標準作業流程,並取得合格實驗室認證,本公司提供客戶更有保障的原廠售後服務與維修品質
瑞薩採用R&S 量測儀器進行IEEE 802.11p 設備研發相關測試 (2017.05.31)
交通運輸與汽車相關產業間的無線通訊、自動通訊的開發持續地進行,以改善用路安全。在現階段,用以實現V2X通訊的各種無線技術正被各界熱烈討論。其中,IEEE 802.11p(11p)是目前最被看好的候選技術之一
是德科技將於NGMN展示尖端5G測試解決方案 (2016.10.1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將於10月12日至13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NGMN產業大會暨展會中,展示歐盟5G TRIANGLE端對端測試台、即時波束成形功能,以及Anite虛擬行車測試工具套件等多項尖端5G測試解決方案
Anritsu推超便攜Site Master分析儀 市場最輕巧、性能最佳 (2016.10.05)
量測儀器製造商安立知(Anritsu)推出超便攜式 Site Master S331P,是目前市場上最輕巧、速度最快且最具成本效益的Site Master現場電纜與天線分析儀。此分析儀採用經濟型設計,滿足了寬頻率覆蓋及高性能的市場需求
是德科技發表WaferPro Express 2015量測軟體平台 (2015.05.0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發表WaferPro Express 2015量測軟體平台,以協助工程師實現自動化晶圓級元件和電路元件特性分析。WaferPro Express可在晶片級量測系統(包含儀器和晶圓探測器)中,有效地控制所有元件,以便降低量測配置的複雜性,並提供結合自動量測和資料管理的統一平台
EDA成致勝關鍵 是德科技採取合作策略 (2015.02.25)
就EDA(電子設計自動化)而言,為人所熟知的主要業者,不外乎是新思、益華電腦(Cadence)與明導國際等,但廣泛來看EDA領域,還是有些更為專精的領域,有其他EDA業者扮演重要角色,是德科技(前身為安捷倫)就是例子之一
尋求成長動能 ATE業者跨足系統測試市場有譜? (2013.10.03)
自ATE(自動化測試設備)大廠愛德萬測試(Advantest)在先前併購惠瑞捷後,愛德萬測試在全球ATE領域的領導地位更形確立,測試的解決方案也更加完整。 愛德萬測試台灣區總經理吳慶桓談到
數位電錶更易用 USB互連沒問題 (2012.09.25)
為了滿足工程人員多種需求,電子量測儀器公司吉時利日前推出2600B系列電源量測設備 (SMU) 儀器及2110型5位元半雙顯示數位多功能電錶,除了針對傳統儀器進行優化、大幅提升生產力與產品易用性之外,在2600B系列中更整合五大功能,提供更精準、更方便且更高性價比的電源量測設備
高速影音傳輸全面啟動 安捷倫測試迎向新紀元 (2012.07.24)
在智慧型行動裝置中新興的Full HD、3D影片及雲端應用等,帶動了高畫質影音資料傳輸的需求,以及連接介面的世代演進,如MIPI、HDMI、MHL、eDP、iDP、MyDP等都是當下最新的標準
安捷倫為802.11ac和802.11ad提供信號處理程式庫 (2011.12.11)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日前推出SystemVue 2011.10,是為無線通訊實體層設計師所提供的先進設計環境的最新版本。該版本為新興的連接標準EEE 802.11ac和802.11ad,提供新的數位信號處理參考程式庫,並提供更新版的4G-LTE、3G-HSPA和寬頻數位預失真程式庫
一個量測平台 搞定LTE大小事 (2011.08.03)
在行動通訊的發展史上,UMTS繼HSPA與HSPA+之後的接續技術LTE,其商業化的腳步無疑是最快的。至今年3月已有70個國家、共180家電信業者投入LTE的規劃和佈建,甚至開始商業化的營運
安捷倫科技AXIe模組鎖定 高效能設計與自動化測試應用 (2011.08.03)
針對量測儀器的使用,出現全新發展態勢。開放式系統潮流影響,如何縮短上市、減省成本是二大指標。因此模組化儀器將是一個絕佳的幫手。
TI針對測量與智慧電網應用推出可編程量測裝置 (2011.04.15)
德州儀器 (TI) 於日前宣佈,針對測量與智慧電網應用,推出 MSP430AFE2xx 系列量測類比前端 (AFE) 超低功耗 16 位元微控制器。該系列可提供多種通訊介面支援的可編程單相量測裝置
經營台灣客戶 Tektronix與蔚華簽訂經銷協議 (2009.10.05)
Tektronix近日宣布擴大與蔚華科技(Spirox)的合作關係,這份更新的合約,將授權pirox經銷與服務 Tektronix的廣泛測試與量測儀器。 根據新的協議,Spirox將銷售Tektronix的中階效能與超高效能示波器,以及邏輯分析儀、頻譜分析儀、信號源與視訊測試設備
IBC 2008: 體驗R&S廣播效率增進技術 (2008.08.06)
2008年的國際廣播會議(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vention, IBC)將於9月12-16日於在阿姆斯特丹舉行,Rohde & Schwarz(羅德史瓦茲,R&S)今年將於第8館B47攤位創新展出。今年發表的重點包括首次公開亮相可提供行動電視應用量測的R&S ETH手持式電視廣播分析儀,以及導入創新節能設計概念的中高功率發射機-NX8600和NX8300

  十大熱門新聞
1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支援 固緯量測儀器為助攻推手
2 台灣三豐攜手SAP 轉型上雲 鞏固量測儀器市場優勢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