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虛擬貨幣
科技
典故
什麼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發展簡史

所謂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將各類型的資訊分解成有意義的資訊區塊,儲存在不同的節點 (node),成為一種與傳統印刷媒體截然不同的敘事風格。1965年,Ted Nelson首創Hypertext一詞,Andy van Dam et al則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編輯系統。
區塊鏈技術正邁向產業級應用 (2019.11.05)
如今區塊鏈的去中心化技術,正開始逐步發酵,並漸漸的深入至虛擬貨幣之外的產業應用中。
以區塊鏈實現分散型社會與應用 (2019.11.04)
許多人對區塊鏈技術帶來典範的轉移的分散型社會的轉變感興趣。在這裡除了討論作為虛擬貨幣基礎技術的區塊鏈概念外,也將介紹實例和當前的技術問題。
2100萬枚比特幣之外的區塊鏈契機 (2019.10.31)
在區塊鏈的認證機制中,資產或資訊不需經過第三方見證或交易當事人的實體證明,就能完成資料認證,因而成為全球各大企業和各國發展藍圖中的關鍵因子。
回顧與展望--5個最失望 vs. 5個最期待 (2019.01.16)
CTIMES選出2018年五個最失望的應用與事件,作為對2018 的總結;展望2019年,則是選出了五個最看好的技術應用,在2019年的重點觀察標的。
TrendForce:Q3利基型DRAM價格預估持平 (2018.08.07)
據TrendForce記憶體儲存研究(DRAMeXchange)最新調查,DRAM原廠已陸續與客戶談定7月份利基型記憶體合約價,價格大致和6月相同。展望第三季,預期DDR4利基型記憶體報價水準將較接近主流標準型與伺服器記憶體,因原廠可透過封裝打線型式的改變(bonding option)做產品別更換
SEMI:全球半導體封裝材料市場達167億美元 (2018.04.19)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與TechSearch International連袂發表報告指出,2017年全球半導體封裝材料市場規模達167億美元。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受智慧型手機與個人電腦等帶動整體產業成長的傳統項目銷售不如預期影響,半導體材料需求減少,但在虛擬貨幣的挖礦需求帶動下,抵銷了整體市場規模下滑程度
ODEM.IO透過區塊鏈連結教與學雙方 提高教育品質 (2018.03.02)
關注教育市場的平台ODEM.IO的聯合創辦人和行政總裁Richard Maaghul表示,在區塊鏈技術崛起之後,價值6萬億美元的國際教育和培訓行業已經為迎接革命性變革做好了準備。 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下屬聯合研究中心去年在一份132頁的報告中表示
入門網站將死?虛擬社群的現在與未來 (2000.01.01)
社群網站便扮演電子商務基礎建設的角色, 能讓來訪的網友被識別並留下資料供企業分析, 進而提供網友有興趣的話題或商品, 最後便有機會進入電子商務後段的金流與物流機制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