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平台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光學液體分析原型製作平台為無所不在的感測鋪路 (2022.10.31)
本文將介紹一種用於快速液體感測的可攜式即時感測解決方案和原型製作平台。
CES 2017: Ayla再發新品 台灣金嶧機電智慧溫控產品亮相 (2017.01.09)
Ayla受邀參展一年一度的CES展會, 並與台灣溫控器製造商金嶧機電 (King I Electronics) 合作,發佈了基於Ayla物聯網雲平台打造的全新智慧溫控產品。 金嶧機電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全球硬體製造智慧化的轉型升級浪潮中,台灣有良好的硬體製造環境,產品出口具有一定的優勢
從「經濟視角」看台灣VR產業 (2016.12.13)
大家都知道,視角(View)是人們以特定角度去觀察一項真實事物。也像人們用兩隻眼睛觀察同一件事物,所觀察到的會更貼近真實。
[NIWeek] 以軟體為核心 提供顛覆性創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視產品和平台的創新,目前也正在積極投資許多嶄新的技術。NI的共同創辦人,又稱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顧LabVIEW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從30年前的LabVIEW開始,NI持續的一直在不斷的創新
[NIWeek] 以平台建構完整生態系 是持續創新的關鍵 (2016.08.03)
創建於1976年的國家儀器(NI),成立至今正好滿40週年。NI總裁、CEO暨共同創辦人Dr. James Truchard回顧著過去,NI以GPIB、LabVIEW 1.0等硬體架構與軟體核心,建立出開放平台的基礎、虛擬儀控等核心理念,都是在一步一步建構完整的NI開放平台與生態圈
[NIWeek] NI揭示平台三大要素:開放、彈性與客製 (2016.08.02)
平台化的解決方案,已經是近年來的潮流。NI也一直致力於發展平台化解決方案,並做出與競爭對手間的差異化特性。只是,在平台氾濫的今日,儘管許多解決方案供應商都推出平台式方案,但並非所有廠商的平台,都可以稱得上是平台,畢竟還是必須符合某些條件,才能真正撐得上是一個平台方案
昇陽電腦將展示具強大運算能力之平台 (2009.04.03)
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近日宣佈,昇陽電腦Solaris 10和OpenSolaris等Solaris平台,已將高效能、節能與穩定性的進階功能延伸到Intel Xeon 5500系列處理器上。昇陽電腦將於4月14日舉辦新產品發表會,會上將進一步揭櫫產品細節,以及昇陽電腦Open Network Systems如何透過絕佳擴充性、效率、管理性、效能與永續性將運算效益最佳化
入門網站將死?虛擬社群的現在與未來 (2000.01.01)
社群網站便扮演電子商務基礎建設的角色, 能讓來訪的網友被識別並留下資料供企業分析, 進而提供網友有興趣的話題或商品, 最後便有機會進入電子商務後段的金流與物流機制
Mentor Graphics協助客戶發展應用系統的軟硬體 (1999.12.24)
Mentor Graphics與Green Hills軟體公司於日前宣佈,他們已經結合了Seamless與MULTI的力量,讓內嵌式軟體發展廠商在使用這兩套工具的時候,可以大幅提升工程師的生產力。Seamless是一套軟體/硬體的協同驗証環境,MULTI則是一套原始碼階層的軟體除錯工具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