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Cad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電腦輔助設計超前增效減碳 (2023.02.22)
如今業界為了追求數位轉型,亟需CAD/CAM軟體提供大量數據及3D圖檔模型導入數位化流程,更快融入協同作業體系,串連產品設計到供應鏈規劃,
OEM機器製造商利用模擬軟體提高效率 (2022.11.28)
平田機工從全新的自動化模擬軟體獲得品質提升,以及在前置時間方面附加價值的回報。
以試模數據管理突破生產鏈溝通限制 (2022.06.01)
本文說明為試模量身打造的雲端管理平台,如何幫助企業將資料記錄加以雲端化、電子化,並同時提供實驗與CAE比對的功能。
歡迎來到跨領域物理模擬時代 (2021.10.05)
本文特別專訪了Ansys技術總監魏培森,從領先的模擬技術業者的觀點,一探物理模擬技術的發展與挑
智慧化車身工程一體化設計、建模與模擬 (2021.06.09)
汽車產品開發的效率要讓製造模擬產生最大的效用,必須使用關鍵參數進行快速測試,以找出更佳、更可靠的設計解決方案。
Multiphysics Simulation模擬軟體強化可靠的結構和穿戴式系統 (2021.03.19)
從響應式裝置和穿戴式監視器,到節能型辦公室照明和工廠自動化,工程師利用可靠創新的產品在微型半導體元件與我們的宏觀世界之間架起一座橋樑。
搶挖美國人才 中國期望在EDA產業彎道超車 (2021.03.05)
目前中國EDA人才市場情況卻不容樂觀,因此如何培養EDA人才、以人才確保產業創新成為了業界關注的重點之一。
複雜幾何不是問題 Moldex3D前處理工具一手搞定 (2020.10.29)
為了減輕前處理的負擔,Moldex3D Studio持續強化前處理技術,並提供多項前處理工具讓使用者能更有效率的進行幾何及網格的處理。
工業軟體商深化平台服務 延伸智慧製造價值鏈 (2019.11.07)
隨著Digital twins(數位雙生)概念逐漸普及,也讓過去具備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能力者備受重視,更藉此深化垂直平台服務,以延伸價值鏈。
善用CAD平台強大功能 3D列印建模非難事 (2019.04.25)
3D列印熱潮雖退,不過在工業領域仍是重要技術,透過CAD的強大功能,設計師將可快速建構模型,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2019.04.25)
CAD/CAM是製造領域的重要軟體,近年來智慧化成為製造產業趨勢,各廠商也紛紛制定新策略搶攻市場。
CAD/CAM拚擴增加值 數位分身虛實互換 (2018.09.21)
當工業4.0正式進入下一步落實階段後,CAD/CAM可扮演傳統電腦輔助的角色之一。
全新WEBENCH電源設計工具提升使用便利性 (2018.08.20)
本文介紹WEBENCH 電源設計工具的最新強化功能,這些功能可幫助您更快且更輕鬆地做出電源設計。
Rutronik24最新功能:提供元件的CAD視圖 (2018.07.30)
Rutronik24與專門幫助開發工程師存取各種CAD格式的擴展工具庫平台UltraLibrarian合作提供各種元件的3D視圖。 為了在Rutronik24上實現該功能,每個元件的產品頁面都增加了一個標記為「CAD模型」的按鈕,點擊後將打開一個功能表,使用者即可在其中選擇格式和顯示模式,然後通過UltraLibrarian下載其所需的模型
PTC發表獲獎肯定的新版CAD解決方案Creo 5.0 (2018.04.18)
PTC推出最新版Creo 3D CAD軟體,協助使用者從最初概念設計至後期製造階段都能在同一設計環境下完成。在快速變遷的產品設計領域中,Creo 5.0推出五大嶄新功能,其中以增強生產力為關鍵特色
KTM擴展PTC CAD和PLM應用環境 部署ThingWorx Navigate (2018.03.06)
PTC宣布KTM已大幅擴展Creo和Windchill的軟體應用範圍,同時選用ThingWorx Navigate以角色為基礎(role-based)的應用程式來管理全公司的數據,並讓各部門之間能更方便並快速地獲取Windchill的相關數據
製造業設備大吹智能化風 六大廠商剖析工業4.0未來趨勢 (2017.03.10)
當全球製造業吹起一股工業4.0風,產業界皆面臨了須將製造機台從自動化轉型為智動化的重大挑戰。為了因應此一波機台智慧化趨勢,智動化Smart Auto雜誌特別舉辦「智動化時代來臨-工業4.0技術趨勢論壇」,邀請軟硬體六大指標性廠商與重點人士,剖析工業4.0所帶來的技術趨勢發展
3D列印結合PTC新3D CAD軟體 模具廠生意版圖將受威脅? (2017.01.12)
3D列印近年來在製造業中引發一波革命,其跳脫2D平面框架,使得樣品與客製化產品可以用更簡易的方式製出,但一般的積層製造流程,設計、最佳化、驗證與列印(print-check),這四個階段往往不在同一環境中完成,使得3D列印也不若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全新車款DS3採用達梭汽車數位行銷產業解決方案 (2016.03.28)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佈與法國知名車廠寶獅雪鐵龍PSA(PSA Peugeot Citroen)汽車集團旗下的高階品牌DS採用達梭系統「Virtual Garage」汽車數位行銷產業解決方案,在2016年3月3日至13日舉行的第86屆日內瓦國際車展(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上打造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展場體驗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添生力 海德漢MT duo展4大項目 (2016.03.24)
開放的PC-Based控制器被看好能銜接未來工業4.0時代CNC嵌入、PC-NC、CNC+PC等架構需求。尤其台灣工具機產業除了須更積極回應使用者對工業4.0應用需求,還要不失高性價比優勢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