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邏輯分析儀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ADI與安馳聯手 透過M2K新書挹注產學能量 (2022.01.13)
ADI 、安馳科技(ANStek)與東華書局於線上和實體同步舉行「ADALM2000(M2K)電子學實作數位化教材分享會」。邀請《M2K SCOPY:電路設計、模擬測試、硬體裝置及除錯》作者台北科技大學電子系陳雲潮老師、輔仁大學物理系張敏娟老師、成功大學電機系黃致憲老師
數位分析不可或缺 邏輯分析儀為除錯而生 (2021.07.15)
邏輯分析儀像許多電子測試與量測工具一樣,為解決特定類型的問題而生。這是多用途的工具,可進行數位硬體除錯、設計驗證和嵌入式軟體除錯。是設計數位電路的工程師不可或缺的工具
皇晶科技MSO三合一儀器問世 重寫業界測試標準化典範 (2020.09.10)
皇晶科技推出了一部最新款的MSO系列混合訊號邏輯分析儀,這是一部集邏輯分析儀、協定分析儀與簡易型示波器等功能於一身的三合一儀器,其目的在於帶給所使用的工程師族群操作上更大的便利性
邏輯分析儀與時俱進 快速找出數位問題 (2020.08.11)
邏輯分析儀最基本的任務,就是依據擷取到的資料製作時序圖。
皇晶TravelLogic全新升級 可用通道數一次到位 (2020.07.10)
皇晶科技TravelLogic系列邏輯分析儀一直都是許多工程族群愛用的儀器,其PC-Based的尺寸輕巧易攜,加上內建的強大測試能力,擄獲不少有量測需求的工程師鎖定該機種並持續選用
皇晶科技邏輯分析儀升級 TravelLogic 4000系列採8通道 (2020.06.24)
皇晶科技宣布,將邏輯分析儀TravelLogic 3000系列產品升級為TravelLogic 4000系列產品。新系列延續TravelLogic 3000系列的各項強大功能,支援多達20餘種常用的通訊協定硬體分析與觸發功能,此外,還支援近百種免費軟體匯流排分析,同時提供x86及x64軟體,實現更佳的執行效能
測試難題一網打盡 邏輯分析儀不可或缺 (2019.07.17)
時序解析度愈高,設計上可見到、可觸發的細節就愈多,這可增加找出問題的機會。
邏輯分析儀當關 訊號完整性問題迎刃而解 (2018.10.09)
數位頻寬的速度提升,也必須要帶來創新思維。訊號的速度提升,也為高速訊號設計帶來巨大挑戰。直接觀察並量測訊號,才是發現訊號完整性問題的解決之道。
數位訊號疑難雜症 邏輯分析儀是首道防線 (2018.05.21)
新一代邏輯分析儀具備能偵測訊號完整性妥協事件的觸發能力。這些觸發條件可以一次套用至數百條通道,這是邏輯分析儀獨有的強項。
[Computex 2017]皇晶二合一分析儀讓測試更省時 (2017.06.05)
皇晶科技(Acute)發表了最新一代的TravelLogic 3000系列產品,整合了邏輯分析儀與協定分析儀等兩大功能於一身。由邏輯分析儀來擷取訊號波形,並由協定分析儀直接進行分析獲得所需要的數據
皇晶發表應用於邏輯分析儀之USB PD 2.0分析功能 (2016.05.04)
皇晶科技發表應用於邏輯分析儀產品之 USB PD (Power Delivery)2.0 匯流排分析功能,可快速擷取與分析 USB PD 2.0 訊號。這是一個基於 BMC (Biphase Mark Coding) 編碼的訊號,應用在筆記型電腦 / 平板電腦手機 / 行動電源等等具備有 USB Type-C 連接器的裝置,可進行電力供應或充電使用
是德科技推出小型BGA內插式探棒解決方案 (2015.09.01)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BGA(球柵陣列)內插式探棒解決方案,讓工程師能夠使用邏輯分析儀測試DDR4 x16 DRAM(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設計。藉由使用Keysight W4636A DDR4 x16 BGA內插式探棒解決方案,工程師可以快速準確地擷取位址和指令信號,以及資料信號的子集,以便對資料傳輸速率高達2,400 Mb/s的設計進行除錯並執行效能驗證量測
是德科技於MemCon會議中展示全方位DDR4/LPDDR4測試方案 (2014.11.20)
工程師可對所有大於3.1 Gb/s之DDR4 DIMM位址、指令和資料訊號同步進行狀態擷取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在美國加州舉辦的MemCon會議中,展示全方位的模擬、除錯、驗證和測試解決方案,以支援最快速的記憶體設計
皇晶邏輯分析儀為工程師帶來最大便利性 (2014.06.23)
皇晶科技最早是做邏輯分析儀起家的。早期的邏輯分析儀通道數不多,且也還未有USB介面,儀器體型也稍大,取樣率僅100~200MHz。後來隨著技術慢慢演進,產品體積也越做越小
安捷倫最新BGA內插器可結合邏輯分析儀進行DDR4設計探量 (2014.06.23)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推出兩套內插器解決方案,可結合使用全球最快的邏輯分析儀,對DDR4和DDR3 DRAM設計進行測試。這兩套內插器解決方案可快速而準確地擷取位元位址、指令和資料信號,以進行設計除錯並驗證量測
半導體與教學市場 邏輯分析儀兩大重點應用領域 (2014.03.27)
儘管邏輯分析儀的功能強大,不過這些功能並無不可取代性,近年來已經漸漸可以看到其他儀器在功能上覆蓋邏輯分析儀的功能,例如軟體定義儀器、模組化儀器等,甚至目前許多市面上的混合訊號示波器,也都已經將邏輯分析儀的功能整合進去
Tektronix推出PCIe 3.0測試解決方案新功能 (2011.12.20)
太克科技(Tektronix)於日前 宣佈,推出 TLA7SA08 和 TLA7SA16 邏輯協定分析儀模組的新軟體功能,這些功能可支援新一代 PCIe 規格 PCI Express 3.0。該公司表示,這些新功能 (包括創新的鳥瞰圖) 使工程師能夠更快更容易地進行PCIe系統的除錯和分析作業,只需按單鍵即可進行校驗及自動配置,協助他們觀看及調查難以解決的流量控制問題
孕龍科技推出可支援太克和固緯示波器堆疊 (2011.08.02)
孕龍科技(zeroplus)於日前宣佈,為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推出了新款示波器堆疊功能。其針對孕龍A、C全系列可支援太克1000、2000、5000系列,和固緯GDS-1000A Series系列示波器堆疊
孕龍於ESC India 2011展示新邏輯分析儀 (2011.07.31)
孕龍科技(zeroplus )於日前宣佈,已於2011年7月20~22日的『ESC India 2011』展會中,展示全新邏輯分析儀。該次展會,集結了桌上型系統、攜帶型電腦、系統組件/元件、特用型系統/組件/元件、POS、資料輸入裝置及元件、資料出裝置/元件、列印設備、聲音輸出裝置、資料儲存裝置/元件、各種儲存媒體、等相關零組件
太克推出新款邏輯分析儀方案可簡化DDR2測試 (2011.04.28)
太克科技(Tektronix)於日前宣佈,針對旗下的TLA6000 系列邏輯分析儀,已推出完整的 DDR2 通訊協定除錯與驗證解決方案。太克表示,對嵌入式工程師或甚至非DDR專家者,TLA6000系列的新選項包含了一切所需,可讓這些使用者對設計中記憶體子系統的運作,進行驗證與除錯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