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dc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TI:以低雜訊技術協調電源與訊號完整性 (2023.11.29)
2004 年夏天,標準超音波顯示 Steve Schnier 和他的伴侶即將迎接雙胞胎。幾週後,當另一次超音波檢查顯示將有第三個嬰兒時,他們驚訝不已。 Steve 是我們切換穩壓器業務的系統工程師,他懷疑不需要的雜訊或超音波系統中的訊號干擾,可能是造成異常狀況的背後原因
淺談Σ-Δ ADC原理:實現高精度數位類比轉換 (2023.10.28)
本文從量化雜訊、訊噪比、過取樣等概念出發,分析Delta-Sigma ADC的工作原理,並詳細介紹如何透過過取樣、數位濾波消除量化雜訊,進而實現高解析度。
Σ-Δ ADC類比前端抗混疊設計要點 (2023.08.24)
本文從頻率混疊的發生機制出發,總結出如何防止頻率混疊的設計原則,並詳細分析Delta-Sigma(Σ-Δ)ADC抗混疊類比前端設計上需要注意的要點。
優化MCU SPI驅動程式實現高ADC吞吐率 (2023.06.29)
本文描述設計MCU和ADC之間的高速串列周邊介面(SPI)關於數據交易處理驅動程式的流程,並介紹優化SPI驅動程式的不同方法及其ADC與MCU配置等,以及展示在不同MCU中使用相同驅動程式時ADC的吞吐率
TI透過抗輻射和耐輻射塑膠封裝技術 擴展航太級產品組合 (2022.11.29)
德州儀器 (TI) 宣佈擴大航太級類比半導體產品組合,推出採用高度可靠的塑膠封裝產品,並適用於各種太空任務。TI 開發一種被稱為太空等級塑膠 (SHP) 的新裝元件篩檢規範,其可適用於抗輻射產品,並推出符合 SHP 認證的新型類比轉數位轉換器 (ADC)
F5重新架構API優先平台 實現基礎設施自動化和未來化 (2022.09.02)
F5新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ADC)解決方案F5 rSeries,透過一個重新架構的、以API為先的平台,彌補了傳統和現代基礎設施之間的差距,滿足企業在傳統和新興應用的無縫體驗需求
意法半導體推出具靈活診斷保護功能的車規高邊開關控制器 (2022.08.19)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VNF1048F車規高邊開關控制器,整合強化的系統保護診斷功能及I2-t矽熔斷保護技術。 作為意法半導體新推出整合I2-t保護功能之STi2Fuse系列的首款產品
利用類神經網路進行ADC錯誤的後校正 (2021.12.21)
在NXP的Eindhoven總部,採用以MATLAB和深度學習工具箱(Deep Learning Toolbox)設計、訓練的類神經網路來對ADC錯誤進行後校正,進而瞭解ASIC在正常操作條件下消耗的功率狀況。
TI精確寬頻ADC提升資料擷取性能 同時降低50%尺寸與功耗 (2021.12.07)
德州儀器 (TI)發表 24 位元寬頻類比轉數位轉換器 (ADC),相較於競爭對手,其可在更大的寬頻下實現業界領先的訊號量測精確度。ADS127L11 是 TI 精確寬頻 ADC 產品組合中的最新產品,適用於各種工業系統,其不但可在縮小 50% 的封裝尺寸下實現超精確的資料擷取,還能大幅改善功耗、解析度與量測寬頻
ADI為Linux發行版擴充超過1000個元件驅動程式 (2021.12.01)
於Linux開源作業系統迎接30 周年之際,ADI宣佈擴充其Linux發行版之元件驅動程式,讓Linux核心能夠識別並支援超過1000個ADI周邊裝置。這些開源元件驅動程式為ADI客戶簡化軟體開發流程
貿澤供貨ADI ADAQ23875的μModule資料擷取解決方案 (2021.05.03)
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Analog Devices的ADAQ23875 μModule資料擷取解決方案(DAQ)。ADAQ23875採用系統封裝(SIP)技術,將多個通用的訊號處理和調節區塊整合到單一裝置內,有助於減少終端系統元件的數量,並縮短精密測量系統的開發週期
使用可靠的隔離式ADC有效控制三相感應馬達 (2021.04.07)
本文探討在達到精密AC馬達控制時所衍生的相關問題,並說明為何隔離式類比回授是這種應用的良好選擇。
診斷監控ADC 助汽車實現ADAS安全功能 (2020.11.23)
目前的汽車依照不同駕駛體驗設有多個自動化層級,然而德州儀器Krunal Maniar指出,部份自動駕駛轉向全自動駕駛的真正主因其實並不是汽車製造商,而是交通服務提供者,例如計程車公司、租車公司、快遞及貨運公司,以及提供安全、高效率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大眾運輸與私人交通工具的城市
TI:智慧聲控需有效解決吵雜環境收音問題 (2019.11.21)
德州儀器(TI)推出新型音訊類比數位轉換器(ADC),能在其他競爭產品四倍遠的距離之下收取清晰的音訊。TLV320ADC514為業界同性能產品中最小的四通道音訊 ADC。此裝置為 TI Burr-Brown系列旗下三款新音訊 ADC 的其中之一,能夠在吵雜的環境中完成低失真的音訊收音,並於任何場域中實現遠場與高保真的收音
德州儀器整合四通道與雙通道射頻採樣收發器實現多天線寬頻系統 (2019.03.14)
德州儀器(TI)近日推出兩款新型射頻採樣(RF-sampling)收發器,整合四個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和四個數位類比轉換器(DAC)於單晶片上的收發器。四通道AFE7444和雙通道AFE7422收發器具備業界最廣的頻率範圍與最高的瞬間頻寬 (instantaneous bandwidth)
Silent Switcher μModule穩壓器為GSPS採樣ADC提供低雜訊供電 (2018.12.11)
效率與雜訊性能的優化通常會增加系統的複雜性。系統設計人員必須對負載敏感度進行量化考慮,並需要將其與電源雜訊相匹配。
TI新款數據轉換器 實現高整合度與高性能 (2018.12.05)
在今日,市場需求的改變,正推動新技術的發展。例如融入生活的分散式感測技術、更高的精確度、以及每個裝置具備更多的功能等。尺寸與精密度的進化,可實現更進階的應用
ADI發表低功耗高精度固定增益全差分放大器/ADC驅動器 (2018.08.08)
亞德諾半導體(ADI)推出LTC6363-0.5、LTC6363-1和LTC6363-2精準、固定增益、全差分放大器,其為備受認可之LTC6363放大器的超精準固定增益版本系列。新產品可提供0.5、1和2V/V的固定增益,能夠彈性地將輸入調整至ADC滿量程
ADI 10.25-GSPS射頻ADC為儀器及通訊應用樹立新性能標準 (2018.05.22)
亞德諾半導體(ADI)近日推出一款速度和頻寬領先業界的射頻(RF)類比數位轉換器(ADC) AD9213,可支援航太、儀器及通訊領域的新一代軟體定義系統。 相AD9213較於傳統的射頻ADC
ADI推出35V可熱插拔超級電容備用電源控制器 (2018.01.25)
Analog Devices, Inc.(ADI)推出Power by Linear的LTC3351,該元件為一款超級電容充電器及備用電源控制器IC,內含熱插拔前端保護以及所有必要功能,提供一個完整、獨立、基於電容的備用電源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1 TI:以低雜訊技術協調電源與訊號完整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