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影音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組成Internet的兩大元件,一是作為傳達內容的本體—超文本,另一個是傳輸的骨幹—網路,網際骨幹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戰時期,當時美國國防部的DARPA計畫發展出ARPANET,網頁結構則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變而來。
應對全方位測試滿足影音市場多元商機 (2017.02.13)
隨著多媒體影音娛樂的高畫質風潮方興未艾,傳輸介面也已經全面革新,數位資料正邁入超高速傳輸時代。而測試廠商,也全力為這些高速數位傳輸介面的品質把關。
高解析數位音訊發展現況與市場機會 (2017.02.07)
2014年底,日本音訊學會與消費電子協會合作,使用高解析音訊標章「Hi-Res Audio」貼於認證的產品上,共同來推廣高解析音訊。並在CES 2015中,推出多款產品,展現未來可能的前景與商機
WD推出兩新品進軍數位影音及網路儲存市場 (2008.12.23)
儲存解決方案廠商WD發表兩款新產品,正式跨入數位影音及網路儲存市場。發表產品包括WD TV HD Media Player,透過連接USB硬碟如WD My Passport可供使用者直接連結電視播放數位媒體內容、及WD ShareSpace,高速網路儲存系統,可讓消費者於辦公室環境或家中大量儲存數位內容
寬頻興起CPU降價 訊連鎖定多媒體串流與數位影音 (2001.03.23)
訊連2001年將發表多款新產品,主要發展重心為數位影音以及多媒體串流。訊連科技表示,隨著CPU越來越快以及價格下降的趨勢,數位影音市場迅速成長,尤其在日本地區,關於DV攝錄影機的使用、電視影片的錄製等,更是蓬勃發展;而另一方面,寬頻網路的興起,也造就多媒體串流系列的應用
家用寬頻視訊網路晶片(組)市場應用及技術現況 (2000.04.01)
參考資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