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匯流排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Diodes DDR匯流排終端穩壓器 處理記憶體新規格具成效 (2014.12.16)
Diodes公司推出低壓差線性穩壓器AP2303,可產生DDR 2?3?3L及4 SDRAM記憶體系統所需的匯流排終端電壓。新元件適用於新一代機上盒?主機板和顯示卡等產品,能夠持續抽出及灌入高達1.75A的電流,並為DDR標準提供穩固VTT輸出電壓,即便是滿載電壓,準確度仍保持+/-2%
大聯大友尚推出德州儀器全整合型Thunderbolt DC/DC電源解決方案 (2014.12.09)
大聯大控股旗下友尚將推出德州儀器(TI)首款針對匯流排供電 Thunderbolt 應用的全面整合電源解決方案。此次推出的TPS65980 DC/DC開關穩壓器是經TI認證的Thunderbolt單埠外設參考設計的核心元件,不僅可簡化電源鏈,而且還可加速硬碟驅動器、固態驅動器,以及影音解決方案等匯流排供電應用的設計
孕龍科技推出USB2.0匯流排分析模組 (2011.11.17)
孕龍科技(zeroplus)於近日推出USB2.0匯流排分析模組,讓使用者可針對USB介面產品訊號做分析研究。孕龍科技USB2.0匯流排分析模組可分析USB2.0的傳輸控制訊號,並解析出USB信號中的SYNC、SOF、FRAME、ADDRESS、ENDPOINT、DATA、CRC5/CRC16、EOP、SETUP、IN、OUT、PING、SPLIT、PRE、DATA0、DATA1、DATA2、MDATA、ACK、NACK、STALL、NYET、HUBADDRESS、SC、PORT、S、E以及ET
Microchip新發表記憶體EEPROM系列 (2008.05.07)
微控制器及類比元件供應商Microchip,推出一系列共十款具備單一I/O匯流排介面的串列式電氣式可抹除唯讀記憶體(EEPROM)元件。新元件設計是以Microchip專利申請中的UNI/O記憶體元件協定為基礎(USPTO發布編號7,376,020,將於2008年5月20日發布)
太克推出新款數位螢光示波器 (2008.04.25)
儀器廠商太克推出DPO3000數位螢光示波器(DPO),新的DPO3000提供嵌入式設計應用中,最廣泛採用的串列匯流排的觸發和解碼支援。此外,還具有5M的標準記錄長度,使用普及的Wave Inspecto巡覽和搜尋控制器,簡化尋找的工作
Linear加速器提升高重載I2C/SMBus系統可靠度 (2008.02.12)
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針對匯流排工作速率達400KHz的高重載I2C/SMBus系統推出上升時間加速器LTC4311。透過寬廣的供應電壓範圍、低功率關機模式、強勁上拉電流、嚴苛匯流排關斷門檻、電壓提升ESD強固性和縮小封裝尺寸,LTC4311所達成的提升程度,已超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加速器產品
PC意欲擺脫傳統窠臼 邁入序列串接架構 (2000.08.01)
參考資料:
TI推出新型高速及雙通道ADC元件 (2000.02.09)
德州儀器(TI)推出一顆高速類比數位轉換器(ADC),新元件提供兩組取樣輸入端、一組或兩組的8位元匯流排,以及一個高速的ADC核心。利用這顆8位元、每秒鐘取樣四千萬次(40 MSPS),且功率消耗極低的資料轉換元件,設計人員就可以讓兩個通道的轉換過程緊密匹配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