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波形產生器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Tektronix: AWG70000B可更快速地模擬真實世界訊號 (2019.02.20)
Tektronix推出AWG70000B系列任意波形產生器,面對需在測試場景中動態改變訊號序列的複雜電子戰和無線通訊系統,此儀器能完全支援所需的測試功能。在複雜的測試場景中,工程師和研究人員需要足夠的靈活性來準確地重建真實世界的訊號,並快速循環進行瞬息萬變的訊號測試
數位訊號疑難雜症 邏輯分析儀是首道防線 (2018.05.21)
新一代邏輯分析儀具備能偵測訊號完整性妥協事件的觸發能力。這些觸發條件可以一次套用至數百條通道,這是邏輯分析儀獨有的強項。
安捷倫80和120 MHz Trueform波形產生器提供無與倫比的功能和信號準確度 (2014.03.18)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推出Agilent 33600A系列波形產生器。該系列儀器採用安捷倫獨家的Trueform信號產生技術。利用Trueform技術,Agilent 33600A可提供無可匹敵的功能,以協助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在執行電子裝置設計和製造測試時,產生可以因應最嚴苛量測要求的完整測試信號
安捷倫為任意波形產生器加強多樣化功能 (2012.03.27)
安捷倫科技(Agilent)日前宣佈,推出旗下高解析度、寬頻寬Agilent M8190A任意波形產生器的增強版。新的增強功能賦予工程師更大的彈性,使他們得以使用5到7 GHz的頻譜來產生信號情境
安捷倫新任意波形產生器 可模擬高度真實測試情境 (2011.03.06)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日前宣佈,針對其任意波形產生器系列,新增一款具備高解析度與寬頻寬的8或12 GSa/s模組式儀器。該款新的Agilent M8190A任意波形產生器兼具高解析度與寬頻寬
安捷倫推出4.2GSa/s高解析度任意波形產生器 (2010.04.22)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昨日(4/21)宣佈,推出了Agilent 81180A任意波形產生器,該新一代儀器可在頻寬與位元之間取得極佳的平衡,是一款可提供較大頻寬和較高解析度的任意波形產生器
Tektronix發行第一套實體層測試程序 (2008.11.06)
測試、量測及監測儀器廠商Tektronix宣佈發行Serial ATA 3.0版標準實體層測試的第一套測試程序。Tektronix針對SATA實體層設計和偵錯提供完善的高速串列資料測試組合。 Serial ATA儲存介面的第三代規格最大傳輸速度將從3Gb/s倍增至6Gb/s,準備邁向更高性能的儲存解決方案,包括新的固態磁碟機和企業商業儲存需求
安捷倫推出新的10 MHz函數/任意波形產生器 (2008.09.11)
安捷倫科技(Agilent)旗下的函數/任意波形產生器系列再添一新成員,其能以經濟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波形。對需要低頻信號但不想犧牲準確度的設計開發與測試工程師來說,這款新的儀器可輕易地產生工作台和系統應用所需之波形
Tektronix推出新型高速任意波形產生器 (2001.09.12)
太克(Tektronix)於日前推出一台具有世界最先進訊號線性度的高速任意波形產生器(Arbitrary Wave form Generator,AWG)。當試圖解決特定的設計挑戰時,最重要是具備模擬實際訊號狀況的能力
安捷倫推出80MHz函數/任意波形產生器 (2000.04.05)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新近推出一款80MHz的函數/任意波形產生器,其脈衝產生能力與價位相等的競爭產品相較,提供近乎兩倍的頻寬。專為研發及製造工程師而設計的Agilent 33250A可作為桌上型機種使用或用於測試系統中,極適合應用於電子設計、電機系統及電子產品的製造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