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Pxi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2022.02.25)
深耕台灣市場三十餘載的NI 台灣,將於今年3月正式入駐台北101。在新辦公室內,NI同時設置了”創新實驗室”,以其領先的自動化測試、開放的軟、硬體平台等設備,提供客戶一個現場演示、量測和深入工程問題探討、交流的空間平台
無線技術複雜度飆升 頻譜分析持續進化 (2021.05.11)
頻譜分析儀主要作用是測量信號功率譜,也可以測量聲波、光波等信號。一些實驗室儀器在功能上既可以作為示波器,又可以作為頻譜分析儀。為了滿足工程師解決複雜問題的需求,頻譜分析儀也必須持續進化
5G元件特性分析與測試的五大最佳策略 (2020.11.23)
5G 的技術複雜度亦飛速成長。以大型多輸入多輸出(MIMO)天線為例,需對每個天線單元進行多次傳輸與反射量測。
從設計到製造 模組化儀器高彈性優勢完全發揮 (2020.11.11)
模組化儀控針對量測與自動化使用者,定義了一種堅固的運算平台。PXI模組化儀控系統可整合多種軟體與硬體元件的優點。其大量I/O插槽與時脈/觸發功能,將可滿足使用者需求
高彈性高靈活 模組化儀器滿足各種量測需求 (2019.10.21)
漸趨複雜的產品設計,使得測試系統必須變得更加靈活。同時設備的成本壓力,也促使系統壽命必須更為延長。要滿足所有這些需求,只有透過模組化架構方能辦得到。
RF特性提升ATE測試難度 PXI架構提供更具彈性選擇 (2019.09.10)
傳統上,大部分的RF與混合式訊號IC的測試,都是在生產環境中透過自動化測試設備(ATE)來進行,或是在特性測試實驗室中透過機架堆疊式箱型儀器而完成的。典型的機架堆疊式箱型儀器可提供高品質的實驗室等級量測結果,但是缺點是容量有限,不僅無法處理大量零件,測試時間也比ATE來得慢
NI 發表為個別插槽提供 58 W 功率與冷卻功能的 PXI 機箱 (2017.12.18)
國家儀器(NI)發表了PXIe-1095 機箱,是業界第一款配備 58 W 專屬功率與個別插槽冷卻功能的 PXI 機箱。相較於舊款 NI PXI Express 機箱,新款機箱的功率可提高 50%,且每個插槽皆備有專屬的冷卻功能
模組化儀器主流歸於PXI規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組化儀器時,一致性與標準化是必備的兩大要素。隨著時代演進,現今PXI規格已成為模組化儀器的主流。
5G測試新挑戰 PXI平台輕鬆以對 (2017.11.01)
5G通訊透過多天線陣列的設置,來達到高傳輸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線系統也帶來了全新的測試挑戰。PXI平台所提供的彈性,可以讓5G測試更得心應手。
是德科技推出可擴充的PXI微波信號產生器 (2017.10.3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新款可擴充的PXIe微波信號產生器 ,頻率覆蓋範圍高達44 GHz、調變頻寬達1 GHz,可產生用於新興5G、航太與國防DVT應用的複雜波形。該產生器結合使用獨特的DDS技術與VCO合成器,可提供相位雜訊高效能
NI發表全新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 (2017.08.30)
NI國家儀器推出具備PCI Express Gen 3連接功能的全新高效能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系列。PCI Express Gen 3技術可提供更高頻寬,對5G行動研究、RF記錄與播放,以及多通道數資料擷取等需要分析大量資料的應用來說,至關重要
NI:5G商轉在即 PXI架構可提供高彈性低成本優勢 (2017.08.09)
隨著5G商轉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全球廠商皆致力於提升資料傳輸的收發速度與通道密度。為此,NI國家儀器舉辦了一場「2017 NI無線通訊量測與設計技術研討會」,以RF窄頻到寬頻技術為主軸,深入剖析無線通訊設計與量測的最新技術
選擇對的示波器 讓測試事半功倍吧 (2017.05.22)
示波器種類繁多,規格各異,價格也不盡相同。對工程師來說,選擇一台合適的示波器並不容易。正確考慮各種因素,才能讓測試事半功倍。
NIDays 2016台灣首站 11月於台北登場 (2016.10.27)
NI國家儀器將於11月1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科技年度盛會NIDays 2016,引領與會者共同探索、創新、加速生產力的致勝關鍵。 此次活動開場的主題演講將由 NI 營運兼財務執行長 Alex Davern 為首,率領來自國內外重量級人士的黃金陣容講師群,分享從產業資訊、技術演進到實機操作等議題,全方位提供與會者開放式平台的嶄新解決方案
NI宣佈下一階段的CEO接班計畫 (2016.09.26)
NI國家儀器於日前宣佈董事會已推選 Alex Davern (49 歲) 擔任 NI 國家儀器的總裁暨 CEO,此決議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Davern 將接任 Dr. James Truchard (73 歲) 的職務。Dr. James Truchard 在 1976 年成立 NI 以來便一直擔任總裁職務,未來也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
NI:邁向更開放的智慧型半導體測試 (2016.09.09)
身為平台式系統供應商,NI(國家儀器)不斷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當今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而看準複雜且日新月異的智慧裝置市場,正驅動著半導體設備商對多重測試的強勁需求
淺談NI模組化量測策略 (2016.08.22)
模組化量測之所以能成為量測市場的顯學之一,最大的功臣,應該屬於NI,而隨著該領域的競爭日益激烈,NI理當也要祭出對應的競爭策略才是。
[NIWeek] 以軟體為核心 提供顛覆性創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視產品和平台的創新,目前也正在積極投資許多嶄新的技術。NI的共同創辦人,又稱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顧LabVIEW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從30年前的LabVIEW開始,NI持續的一直在不斷的創新
[NIWeek] 以平台建構完整生態系 是持續創新的關鍵 (2016.08.03)
創建於1976年的國家儀器(NI),成立至今正好滿40週年。NI總裁、CEO暨共同創辦人Dr. James Truchard回顧著過去,NI以GPIB、LabVIEW 1.0等硬體架構與軟體核心,建立出開放平台的基礎、虛擬儀控等核心理念,都是在一步一步建構完整的NI開放平台與生態圈
[NIWeek] NI揭示平台三大要素:開放、彈性與客製 (2016.08.02)
平台化的解決方案,已經是近年來的潮流。NI也一直致力於發展平台化解決方案,並做出與競爭對手間的差異化特性。只是,在平台氾濫的今日,儘管許多解決方案供應商都推出平台式方案,但並非所有廠商的平台,都可以稱得上是平台,畢竟還是必須符合某些條件,才能真正撐得上是一個平台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