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Rfid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2023.10.28)
對於製造業、供應鏈、醫療機構和患者來說,能夠獲取和共用醫療物件的最新資訊有實際的好處。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的數位雙生,可以與其他醫療系統共用資訊,以支援重要計畫,如臨床試驗和研發
意法半導體和Feig電子合作 開發非接觸式產品個人化方案 (2021.07.14)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和RFID讀寫器、天線研發商Feig電子,透過整合各自的RFID專業知識,開發出一個省時快捷的物流解決方案,協助智慧工業、智慧消費性電子和智慧醫療等高科技產品廠商大幅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管理的靈活性
疫情改變物流業面貌 啟動智慧化方能因應新變局 (2020.11.27)
美中貿易戰與COVID-19疫情重擊人類社會,更讓產業鏈直接斷鏈。未來全球供應鏈會由長鏈轉為短鏈,物流業者應盡速啟動智慧布局,以掌握後疫情時代商機。
動物大探奇 (2020.10.22)
本專題以遊戲中學習為出發,並且結合孩子最感興趣的動物來設計一套「動物大探奇」的遊戲...
浩亭全面服務客戶的數位化進程 IT軟體發展公司更名為peraMIC (2020.05.11)
浩亭技術集團正推動該公司在數位化領域的活動,目的是全面服務並支援客戶的數位化和自動化進程。因此,浩亭IT軟體發展公司已從長遠角度重新定位,並以peraMIC的名稱進行業務活動
天奕科技推出肺炎防疫定位追蹤系統 提供居家隔離即時通報 (2020.04.09)
因應新冠肺炎越演越烈,台灣國內確診案例已達數百人次,疫情指揮中心更預估未來居家隔離檢疫的同時在案人數可能突破5萬人,近期在人數與日俱增之餘也陸續出現違反居家檢疫規定的潛在病患
RFID建構自動化基礎 為智慧製造做好準備 (2019.10.25)
RFID是利用其自動辨識的特色,配合軟體功能,來讓系統具有一定程度的智慧化,並藉此提升生產效率,並為製造業帶來一定的助力。
永遠不會忘記袋--適用於高齡者之記憶輔助背包 (2019.09.11)
本創作主要之目的為開發一具備隨掃即知的物品管理裝置,提供一能解決外出物品忘記攜帶之方案。
歐系傳動元件掌握研發優勢 融入智慧化系統整合 (2019.09.11)
歐系傳動元件廠商藉由長久累積的研發實力,掌握關鍵材料特性,適用嚴苛環境;進而融入智慧化科技,得以管控產品全壽命週期成本。
快速架構智慧化平台 工業無線通訊應用加速 (2019.06.26)
在智慧製造體系中,無論是生產系統或廠務設備,其數據的可視化都是重要環節,無線通訊系統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支出,快速搭建起通訊架構,讓工廠內的資訊可以快速流動
導入智慧化系統 工安全面升級 (2019.06.24)
建築產業智慧化可分兩部分,一種是被各工業電腦廠商視為新興應用的智慧建築,另一種則是在建築過程中,利用感測器與無線技術來提升工安。
倉儲物流新平台 效率再升級 (2019.06.12)
物流倉儲是零售業與大型製造商的核心作業之一,由於倉儲的特色是物品品項多、貨物進銷存速度快,因此導入智慧化系統成為企業提升相關作業效率的必要策略。
切削加工革新料法 夾治具廠商分向上下游整合 (2019.03.07)
在目前製造業人、機、料、法的環節裡,唯有機、料降低成本的效果最為明顯,得以大幅提升改用台製機種意願,甚至可化危機成轉機,趁勢開發過去未曾接觸到的高階使用者,協助提升毛利
NFC和RFID為設備與裝置賦予智慧功能 (2018.12.28)
基於NFC/RFID的配件檢測解決方案具有六大特點:易於整合、可靠的通訊通道、無磨損、讀/寫操作、成本效益、延伸使用等功能,可為設備與裝置賦予智慧功能。
Molex與Contrinex宣佈達成共同強化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組合 (2018.11.27)
Molex 宣佈與堪泰公司 (Contrinex) 達成協作關係,後者是一家位於瑞士的感應感測器和光電感測器的製造商,產品適合工廠自動化以及安全和 RFID 系統使用。由於感測器可以提供分析進階資料並將其傳送到基於雲的應用的必要步驟
諾基亞展示採用浩亭RFID讀取器和LOCFIELD天線的盒裝工廠 (2018.05.11)
諾基亞展示了一種讓工業4.0理念成為現實的創新產品製造流程「盒裝工廠」(factory in a box),其涵義就在名稱之中:整個製造過程為模組化、可?式,並且可放置在運輸集裝箱內
RFID促進無人商店服務 GS1 Taiwan發表EPC、EAN編碼標準 (2018.03.22)
新零售時代,通路業者如何整合實體通路、虛擬平台、行動裝置等多元銷售或服務管道,輔以大數據分析、移動互聯網應用等創新模式,成為許多積極尋求提高營運績效方法的零售企業,必須正視的技術管理議題
2017自動化工業大展:倍加福讓AGV無人搬運車更智慧 (2017.09.10)
電氣防爆及感測器專家的德商倍加福(PEPPERL+FUCHS),首次以台灣分公司的身份,在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最新技術及應用。今年最亮眼的產品,包含PGV導航定位視覺系統、超高頻讀寫器及IO-Link sensor的技術導入
數控系統升級 注入歐系4.0基因 (2017.04.05)
今年TIMTOS期間,不僅有歐系數控系統結合光學尺編碼器,展示其智慧製造及量測解決方案,比起過去埋設感測器更省時,且能即時回饋控制器。
智慧化飯店服務與效能俱佳 (2017.03.02)
智慧飯店一般被視為智慧建築的延伸,包括其節能、情境控制,都與智慧建築,然而飯店本身畢竟是營業單位,因此除了智慧建築原有的功能外,還須依營運需求導入相關的企業經營軟硬體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