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Esd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提升汽車安全功能 掌握ESD實現無干擾的資料傳輸 (2024.02.01)
在現階段,電子元件大約占據一輛汽車總價值的三分之一,而且此比例持續上升。汽車中17%的半導體故障是由靜電放電(ESD)造成的,因而必需採取適當的ESD保護措施。
ST推出新款車用通訊保護元件 整合共模濾波器和ESD抑制功能 (2020.05.22)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新款經過車規認證之ECMF04-4HSM10Y和ECMF04-4HSWM10Y高速串列匯流排車用共模濾波器(Common-Mode Filter;CMF),其整合了低鉗位元電壓的瞬態抑制二極體,可用於保護介面晶片
台灣半導體未來挑戰! ANSYS:3D IC熱能和電源完整性問題 (2019.08.29)
美國多物理模擬技術商ANSYS展望未來技術的創新發展,昨(28)日於新竹舉行半導體解決方案年度研討會,針對晶圓製造與多物理模擬、封裝與電源一致性等與晶片設計、製造相關技術挑戰跟最先進解決方案
Littelfuse榮獲CEM“最具競爭力汽車電子產品”編輯選擇獎 (2018.05.11)
Littelfuse近期榮獲2017年編輯選擇獎,並接受了《中國電子商情》雜誌社社長陳雯海的頒獎。 CEM“最具競爭力汽車電子產品”編輯選擇獎落在 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 ,Littelfuse於2017年7月推出此產品,Littelfuse中國大陸/香港電子產品銷售總監David Zha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的頒獎儀式上接受頒獎
KEMET擴展ESD額定陶瓷電容器產品組合 (2018.04.11)
KEMET已將經其靜電放電(ESD)額定陶瓷電容器系列擴展為完整的產品組合。適用於EIA 0402、0603、0805和1206外形尺寸的汽車和商用級產品現已上市,電壓額定值範圍為16至250 VDC。這些器件提供小型化及強化的彈性,可優化ESD抑制、RF濾波、阻斷、感應、和電路保護
創新FDSOI能帶調製元件雙接地層Z2FET (2018.02.02)
本文介紹一個創新的依靠能帶調製方法的快速開關 Z2-FET DGP元件,該元件採用先進的FDSOI製造技術,具有超薄的UTBB,並探討在室溫取得的DC實驗結果。
感測器於車用系統的認證設計 (2018.01.15)
對於電子元件而言,汽車是一個特別嚴格的運作環境,同時對於壽命和可靠性的要求也極為嚴苛。本文將使用感測器元件為例說明現今「車用認證」元件的特性。
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可保護28nm尺寸以下晶片組免受ESD損害 (2017.09.26)
全球電路保護領域企業Littelfuse推出0.9pF , ±30kV分散式單向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系列產品。SP3222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將低電容軌到軌二極體和附加的稽納二極體組合在一起,為可能遭受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電子設備提供保護
自我保護型 MOSFET提供高可靠性 (2017.09.18)
汽車業需要具有成本效益與完全可靠的解決方案,但這種潛在的破壞性環境,對現代汽車常見的大量控制功能所需的功率半導體裝置帶來巨大的挑戰。
Littelfuse汽車級ESD抑制器經受多次ESD衝擊可抵禦高達30kV瞬變 (2017.08.07)
Littelfuse(利特)公司推出了簡潔型表面安裝聚合物車規等級靜電放電抑制器,能夠保護敏感設備免受高達30kV的接觸放電/空氣放電造成的危害。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專為高頻高速應用而設計,提供高額定電壓(最高達32VDC)和極端ESD保護要求
Littelfuse推出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新品 (2017.07.13)
Littelfuse推出一個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產品系列,旨在保護PoweredUSB介面的直流電線免受破壞性靜電放電(ESD)損壞。 SP11xx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採用以專有矽雪崩技術製造的稽納二極體,可保護介面中的每個輸入/輸出引腳
ADI多功能50 Mbps RS-485收發器系列在惡劣環境下保護通訊 (2017.05.15)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兩款50 Mbps RS-485/RS-422收發器,適合在各種惡劣環境下使用,包括工業自動化、馬達控制和航空電子行業。ADM3065E和ADM3066E收發器將IEC61000-4-2第4級靜電放電(ESD)保護和高速資料通訊結合,支援1.8 VIO邏輯 (ADM3066E),可在工業溫度範圍內工作,並採用節省空間的封裝
Littelfuse雙向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保護高速介面免受ESD侵害 (2017.04.10)
Littelfuse公司推出一個旨在保護電子設備免受破壞性靜電放電(ESD)損壞的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系列產品。 SP3042系列雙向分立型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包括採用矽雪崩技術製造的反向瞬態抑制二極體,它可安全吸收IEC 61000-4-2國際標準(+/-30kV接觸放電)所規定最高值的反復性ESD震擊,而不會造成性能減退
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保護HBLED燈串免受ESD和EFT損壞 (2017.04.07)
Littelfuse公司推出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產品系列,該產品系列旨在為可能經歷破壞性靜電放電(ESD)或電氣快速瞬變(EFT)的電子設備保護每個輸入/輸出引腳
Littelfuse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可減少高速應用訊號衰減和失真 (2017.04.06)
Littelfuse公司推出了針對可能經歷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電子設備提供八通道超低電容常規模式和差分模式保護的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系列產品。 SP8008系列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可防範超過IEC 61000-4-2+/-8 kV接觸ESD等級的ESD事件,同時避免任何性能減退
Littelfuse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可減少高速應用訊號衰減和失真 (2017.04.06)
Littelfuse公司推出了針對可能經歷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電子設備提供八通道超低電容常規模式和差分模式保護的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系列產品。 SP8008系列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可防範超過IEC 61000-4-2+/-8 kV接觸ESD等級的ESD事件,同時避免任何性能減退
東芝推出新系列多位元暫態電壓抑制二極體 (2017.04.06)
東芝公司(Toshiba)旗下儲存與電子元件解決方案公司推出新系列多位元低電容暫態電壓抑制(TVS)二極體,該二極體用於為高速介面提供防靜電放電(ESD)和防湧浪電壓保護。新系列包含四款適用於USB Type-C和HDMI介面的產品,可用於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和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
Maxim新款除顫脈衝和ESD保護元件可廣泛應用於醫療設備 (2017.03.01)
Maxim Integrated推出最新除顫保護元件MAX30034,可廣泛用於除顫儀、ECG(心電圖)診斷與監控等醫療設備,使其免受除顫脈衝和靜電放電(ESD)的衝擊。相比現有的處理方法和元件,該元件可簡化設計、節省75%以上的空間、削減材料清單,同時大幅提高性能
Littelfuse推出新款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2016.08.10)
Littelfuse(利特)公司日前推出了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該產品專為保護可能經歷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電子設備進行了優化。 SP814x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整合了四或六個超低電容軌到軌二極體通道以及額外的齊納二極體
東芝採用靜電放電保護裝置適用於類比功率半導體 (2016.06.24)
東芝(Toshiba)公司成功研發出一款適用於類比功率半導體應用的靜電放電(ESD)保護裝置,產品採用先進的0.13μm製程技術製造,最佳化了電晶體結構,顯著提高了靜電放電特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