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Sata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為NVMe-over-Fabrics確定最佳選項 (2019.09.17)
NVMe從一開始就設計為與快閃記憶體進行高速通訊,並且只需要30個特定用於處理SSD的指令。
大心電子推出PCIe固態硬碟Orion控制器晶片 (2017.08.01)
大心電子(EpoStar Electronics) 推出PCIe NVMe入門級固態硬碟控制器晶片Orion EP160。為加速SSD固態硬碟從SATA介面轉到PCIe介面的潮流,注入一股巨大的推力。 大心電子專注於固態硬碟的技術研發與設計,特別在關鍵的 NVMe 控制器,LDPC錯誤更正,以及韌體支援上,有著先進的技術,已獲得多項專利
美高森美為關鍵任務應用推出建基於SLC的高容量安全固態硬碟 (2015.08.04)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針對國防、情報、無人機(unmanned aerial vehicle, UAV)和其它國防相關網路區域儲存(NAS)應用, 推出具備高安全性和容量等級的序列先進技術附接(serial 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 SATA) 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 SSD)
慧榮科技展示新款車用IVI等級單封裝儲存方案 (2014.11.19)
慧榮科技於日本橫濱舉辦的2014嵌入式技術展上推出新款FerriSSD車用資訊娛樂系統IVI級儲存解決方案。 FerriSSD車用級解決方案專為取代已被廣泛應用在車用資訊娛樂系統(IVI)等嵌入式應用中的SATA及PATA硬碟儲存而設計
IEEE核准802.11ad無線傳輸技術 (2013.01.17)
高速傳輸時代來臨,消費者不僅能享有超快的下載速度,也能將高畫質影片同步投影傳輸到另一台顯示器。省去連接兩部裝置的纜線,而不用再受限於纜線長度的問題。IEEE於近日正式核准了新一代短距離無線傳輸標準802.11ad,802.11ad不需改變當前的WiFi網路,就能夠為消費者提供更完美的無線傳輸解決方案
宇瞻將於IFSEC India 2012展示1U伺服器專用SATA固態硬碟 (2012.11.08)
Apacer宇瞻科技,將於印度新德里參與第六屆為期三天的IFSEC 2012國際安全科技專業大展(11/1~11/3),攤位號碼A11。會中宇瞻科技將針對工業與安全設備所需的儲存裝置,展示一系列最新規格的工業用固態硬碟,提供微型客制化、寬溫、可靠度高的儲存解決方案,打造穩定性極佳的運作環境
瑞薩USB 3.0-SATA3橋接SoC獲USB-IF認證 (2011.12.25)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宣佈其SuperSpeed USB(USB 3.0)SATA3橋接系統單晶片(SoC,零件編號µPD720230),通過USB Implementers Forum(USB-IF)的認證測試,同時宣佈AMD已利用瑞薩的UASP軟體,測試並證實晶片組與外部儲存裝置的相容性
百佳泰採用太克 SATA-Gen 3與HDMI1.4a全套方案 (2010.11.03)
Tektronix近日宣布,百佳泰已採用一整套Tektronix儀器,為包括SATA-Gen 3、HDMI1.4a、USB2.0/3.0及DisplayPort在內的高速串行技術標準提供測試認證。全套儀器包括:DSA72004B數位示波器、DPO7254數位螢光示波器、AWG7122B任意波形產生器、DSA8200取樣示波器以及軟體、探棒和治具等附件,所有相關儀器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安捷倫「SATA / SAS 技術論壇」九月登場 (2010.09.03)
台灣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昨(2)日宣佈,即將於9月14日(二)於台北西華飯店舉行SATA / SAS技術論壇。 該活動是與協定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SerialTek及授權認證測試中心百佳泰Allion聯合舉辦
NXP新款高速交換器支援各項新興傳輸標準 (2010.08.05)
恩智浦半導體(NXP)於日前宣佈,推出首款支援USB 3.0和PCI Express Gen 3的高速多路器/交換器,其可提供高達8 Gbps的交換速率。CBTU04083高速交換器亦支援其他新標準,包括6 Gbps的SATA/SAS和5.4Gbps的DisplayPort v1.2 HBR2
德州儀器推出超低功耗SATA 3 Gbp轉接驅動器 (2010.03.22)
德州儀器 (TI) 於日前宣佈,推出新款雙通道 SATA 3 Gbps 轉接驅動器與訊號調節器,可提升 SATA 主機與 eSATA 連接器之間的互連距離。 該產品 SN75LVCP412A 具備低功耗特性,能夠在鏈路閒置超過 10 微秒時自動進入低功耗模式 (小於 20 mW)
Symwave推出新款USB 3.0 RAID儲存控制器 (2009.12.29)
芯微科技(Symwave)於日前宣佈,新款單晶片USB 3.0到雙SATA儲存控制器SW6318已可立即供貨。該款產品傳輸速度最高可達400 MB/秒。其效能是現有以USB 2.0技術為基礎的RAID儲存方案超過十倍的速度
IDT推出針對6G SAS/SATA最佳化的高效能中繼器 (2009.12.29)
IDT於日前發表訊號完整性系列的最新產品。這個新中繼器元件可以支援運算、儲存,和通訊應用中的SAS/SATA 6G、PCI Express Gen2、Serial RapidIO 2.1,以及USB3.0標準。 新系列元件結合先進接收等化和傳送加強功能,以及可以協助IDT客戶實現簡化設計和加速上市時程的診斷功能
安捷倫推出適用高頻寬示波器之新一代晶片組 (2009.12.26)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週二(12/22)宣佈,新一代高頻寬示波器因成功啟用採磷化銦(InP)技術的前端晶片組,而提供了突破性的功能。新款晶片組使安捷倫得以在2010上半年,推出類比頻寬高於16 GHz的示波器
LaCie與Symwave合推USB 3.0雙硬碟儲存方案 (2009.12.26)
LaCie公司與芯微科技(Symwave)公司於週三(12/23)共同宣佈,推出採新型SuperSpeed USB (3.0)標準設計的雙硬碟磁碟陣列(RAID)儲存方案。其採用Symwave符合USB 3.0標準的雙SATA與RAID橋接控制器,2Big USB 3.0最高容量可達4TB,並將內建Mac或PC適用的備份軟體
Symwave推出新款USB 3.0儲存控制器 (2009.12.23)
芯微科技(Symwave)於日前宣佈,已開始量產推出單晶片USB 3.0到SATA儲存控制器-SW6316。Symwave表示,其傳輸速度超過270 MB/秒,是目前USB 2.0技術產品的10倍以上。 Symwave此款受專利保護的新架構,為USB 3.0外接儲存裝置、DVD和藍光光碟產品提供完整功能及具彈性的平台
安捷倫宣布推出旗下的InfiniiSim波形轉換軟體 (2009.08.10)
安捷倫科技(Agilent)宣佈推出旗下Infiniium 9000和Infiniium 90000系列示波器適用的波形轉換軟體。該軟體可以讓工程師在高速串列資料系統中的任何位置檢視波形,包括PCI Express、USB 3.0、SATA和DisplayPort系統
安捷倫SATA測試解決方案通過SATA-IO的認證 (2009.06.23)
安捷倫科技(Agilent)宣佈旗下的Agilent SATA整體測試解決方案已通過SATA-IO的認證,並獲得Allion測試實驗室採用。該測試平台包含發射器、接收器與測試自動化軟體平台。 SATA國際組織(SATA-IO)是一個負責開發、管理與推廣SATA規格的組織
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模組應用枕戈待旦! (2009.04.04)
固態硬碟SSD被市場高度期待為下一波儲存裝置應用的新興商機。MID、Mini-Note、UMPC等Netbook裝置,成為SSD大展身手的處女地。廣義而言,整合控制IC以及NAND Flash的記憶體模組設計,因應市場需求採用多樣化的介面,均可被歸類為SSD範疇,應用涵蓋工業系統、Netbook或低價筆電以及嵌入式記憶體模組三大領域
Seagate與AMD展示新一代高速資料傳輸技術 (2009.03.16)
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希捷科技與微處理器製造商AMD攜手於紐奧良Everything Channel Xchange Conference展示新一代高速資料傳輸技術:Serial ATA 6Gb/second,支援遊戲、串流視訊和多媒體製圖等需要大量頻寬的桌面及筆記型電腦應用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