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感測元件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以先進智慧傳動 實現工業4.0願景 (2021.10.28)
第四次工業革命已持續了數年,其發展趨勢絲毫不減。感測技術讓生產流程更為透明,而智慧感測是所有應用的基礎。透過先進智慧傳動,是實現今天智慧工廠產線的重要關鍵
拇指姑娘與人臉的戰爭 (2021.06.24)
辨識與解鎖功能在2017年蘋果iPhone X推出Face ID後進入另一個新高度,手機業者思考的是如何兼顧使用者習慣,將感測及顯示技術的功能發揮到極致又能符合成本效益,除了人臉辨識,還能仰賴哪種生物辨識技術?答案是拇指姑娘-指紋辨識
工業4.0步步進逼 新一代感測器持續升級 (2019.09.04)
感測器是工廠自動化關鍵元件,更是實現工業4.0的重要關鍵。工業用感測器必須要能滿足智能工廠各不同環節的感測應用。常見者包括運動、環境和振動感測器等。
「展」望2019年工具機出口 機械業景氣可望先蹲後跳 (2019.04.12)
對於台灣工具機產業大佬而言:「貿易戰結果不會更壞了。」可謂利空出盡;加上2019年又逢TIMTOS、EMO大展0年,可望帶來新一波商機。
工研院鏈結產業力量 搶攻自駕車感知商機 (2018.01.26)
在經濟部技術處的支持下,由工研院主辦,資策會、中科院共同協辦的「自動駕駛感知次系統產業合作夥伴計畫」說明會中發表S3環周環境感知次系統軟硬體平台,打造國內首部自動駕駛中型巴士
還在傷腦筋? 物聯網測試一次通關 (2017.07.06)
物聯網實際應用產品陸續問世,然而相關元件測試卻遭遇不同挑戰,好的測試平台,將可讓元件端開發事半功倍。
易格斯杜絕無預警停機問題 (2016.12.23)
在今年11月甫落幕的台灣國際工具展上,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便率先引進已在4月德國漢諾威工業展發表的「智慧工程塑膠」系列產品。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