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Hmi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洛克威爾推出FactoryTalk Optix新品 基於雲端釋放HMI全新可能性 (2024.02.26)
洛克威爾自動化今(26)日宣佈推出FactoryTalk Optix系列產品1.2版軟體,具備50多項全新功能,協助業界建立多功能人機介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解決方案,打造更創新的工業自動化設計,滿足多樣化市場需求並加速中小企業數位轉型
HMI與PLC-將智慧工廠帶向新境界 (2023.06.28)
人機介面(HMI)和可程式化邏輯控制器(PLC)是現代工業自動化系統中最重要的兩個組件。這些技術使生產設備能夠相互通信,從而可以對複雜的生產過程提高效率自動化的控制
HMI人機介面成為智慧廠房的遙控器 (2023.06.28)
AI科技日行千里,帶動HMI逐漸朝高彈性、視覺性、可靠性發展。HMI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在自己的裝置上存取HMI螢幕,還可支援移動裝置,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注意生產線狀態,或者透過遠端存取快速做出反應
簡化異形工件外圓研磨 台灣力盟軟硬體一條龍加速客戶生產 (2023.03.09)
多層結構的異形工件外圓研磨控制,是台灣力盟(NUM)在今年展會中的一大亮點,他們的人機軟體方案不僅可以實現絕佳的外圓研磨加工品質,同時也能夠透過內建的軟體模型,簡化加工施作的流程,進而提升整體加工的效率
智慧人機介面將產品設計發想變成無限可能 (2022.12.27)
晶片、軟體和機器學習技術不斷推陳出新,正在用各種人機介面的可能性為更加智慧的世界賦能;而通過新的智慧介面功能使其物聯網產品獲得差異化優勢,同時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智慧廠房HMI的三大趨勢 (2022.07.05)
隨著元宇宙題材發酵,製造業智慧廠房在AI、物聯網、數位孿生、AR/VR等技術導入後,人機介面(HMI)智慧化腳步也愈來愈快。其中,高彈性、視覺性、可靠性,將是其發展的三大趨勢
實現人與機械智慧互動 新世代HMI扮演要角 (2022.06.24)
工業HMI扮演著工廠中,人員用來協調並控制製造過程的主要工具。隨著工業自動化發展,功能齊全的HMI對於工廠運營也越來越重要。
TI 新款處理器用低功耗性能簡化邊緣AI使用 (2022.06.07)
新世代 HMI 將帶來與機器互動的新方式,例如在吵雜的工廠環境中啟用手勢識別發出命令,或透過無線連線的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機器。為 HMI 應用新增邊緣 AI 功能,包括機器視覺、分析和預測性維護,有助於為 HMI 帶來新的意義,超越單純的介面並實現人機互動
瑞薩32位元MCU為非接觸式HMI實現省電高效 (2021.09.08)
瑞薩電子(Renesas)結合大容量記憶體和小巧封裝的單晶片,新推出32位元RX671微控制器(MCU)家族增加高效的觸控和語音辨識單晶片解決方案,以支援非接觸式操作。作為瑞薩主流RX600系列的一部分,RX671 MCU採用120 MHz的RXv3 CPU核心,並整合可在60 MHz運作的Flash,以提供出色的即時性能,以及48.8 CoreMark/mA功率高效
智慧工廠興起,HMI如何創造被利用價值? (2021.07.14)
隨著PLC(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可程式控制器與HMI的相似度越來越高,HMI與PLC的競合關係是否出現變化?HMI在智慧工廠中如何創造自己的被利用價值?
IoT成就HMI虛擬化之路 (2021.07.01)
人機介面在機器與人之間,扮演著橋接器的重要任務。隨著工業4.0逐漸發酵,HMI也慢慢扮演更為關鍵的智能橋接器。我們可以說,IoT是成就HMI虛擬化的重要功臣。
人機介面4.0的未來主流 (2021.06.30)
新一代HMI將以更新的技術和元件取代傳統的按鈕、指示燈和選擇器,並降低對大量顯示面板和電纜的依賴,透過先進的HMI功能加強對設備的監控來達到降低營運成本。
三菱電機新型人機介面 提供更寬廣的畫面 (2021.06.23)
三菱電機推出二款新型人機介面(GOT),強化GOT2000系列的寬螢幕產品陣容。12.1英吋寬螢幕是窄邊框設計,框架顏色有智慧銀(GT2512-WXTSD) 及酷黑(GT2512-WXTBD)二色,有助於滿足用戶對?螢幕的需求,在工廠、製程、廠務及其他自動化應用上能顯示更多的訊息
速博康:HMI將扮演工業智能閘道器角色 (2021.06.10)
速博康科技(NOVAKON)隸屬於廣積科技集團之子公司,是一間專業的人機介面(HMI)與工業物聯網(IIoT)相關產品開發與製造廠商。同時也提供專業的軟體客製化服務,為有工業自動化需求的客戶量身訂做軟硬體各方面的解決方案
安勤觸控雙螢幕AIO POS終端機RiVar模組化擴充快速 (2020.05.19)
安勤科技推出進階版POS終端機RiVar,除保有POS終端機all-in-one功能,外觀上將原本的三角形座式機構調整成腳架型立式設計,能讓使用者以較高的友善視角觀看螢幕,視覺瀏覽更輕鬆
智慧語音技術突破 工業HMI應用有新思維 (2020.04.16)
這種不使用鍵盤的輸入也是一種HMI,更像是人與人之間的對話,如果再加上高速、高頻寬通信技術的進步,更可對於各種生產設備的進行控制與監視。
HMI的軟硬體與I/O介面再定義 (2020.04.06)
目前工業應用正進入數位轉型的時期,而HMI做為人與機械設備互動的橋梁,其軟硬體規格也將隨之有所不同。
智慧製造浪潮襲來 HMI角色重新定位 (2020.03.27)
HMI發展已久,過去功能僅聚焦在機台控制與運作狀態顯示,但在智慧製造概念下,HMI的角色被重新定義,其架構也必須再次進化。
HMI智慧化商機浮現 台灣廠商如何維持既有競爭力? (2020.03.25)
智慧製造趨勢已然確立,台灣的HMI不能只靠著過去單機的高性價比優勢,必須擺脫產品同質性過高的Me too做法,建立自己的獨特優勢。
智慧型中水回收設備 不只節能更要有效率 (2019.12.19)
「中水再利用」意指排放的生活污水、工業廢水和雨水,經過回收處理後,可以再利用的回收水。

  十大熱門新聞
1 洛克威爾推出FactoryTalk Optix新品 基於雲端釋放HMI全新可能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