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Hmi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處理器與8080處理器

Intel因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託設計晶片,促成了4004微處理器的誕生,也開啟了以單一晶片作成計算機核心的時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厲研發出8080處理器,和4004微處理器同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後在中央處理器研發的主導地位。
建立更好HMI的10個關鍵技巧 (2019.07.10)
人機介面(HMI)帶給我們與現代科技更佳的互動方式,
軟硬架構同步進化 新世代HMI已然成型 (2019.04.15)
無論是原本的工業製造或現在正夯的能源應用,已進化的HMI都能勝任其職,成為新世代智慧系統的人機溝通橋樑。
可視化刺激規格提升 廠商重新定義HMI角色 (2019.04.12)
HMI是製造系統中最重要的訊息顯示介面,而在可視化趨勢下,廠商開始重新定義HMI的角色,並賦予更強大的功能。
延伸應用觸角 HMI走出不同天空 (2019.04.12)
功能改變導引規格變動,這幾年高階HMI的規格比過去幾年強化許多,而更高規格的HMI,也逐步拓寬了其應用範圍。
可視化趨勢啟動 HMI價值再次延伸 (2019.03.22)
近年來在製造業智慧化啟動後,IT與OT系統開始,也讓製程可視化進一步提升,過去只負責簡單的人與機器間溝通的HMI,有了更吃重的全新角色。
人機介面持續發展並快速擴展至各種領域 (2018.08.30)
整體而言,現今的HMI便是將使用者的體驗與電子產品作結合,包含產品所提供的視覺、感覺,以及反應效果。
新唐科技與SEGGER合作 提供專用emWin嵌入式GUI軟體 (2018.07.17)
新唐科技與SEGGER共同宣佈,為使用新唐科技NuMicro微控制器的系統設計人員提供專用emWin嵌入式GUI程式庫,讓產品開發人員快速且有效率地開發出流暢、有質感的人機顯示介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 HMI),可提升終端產品質感,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Microchip汽車級3D手勢識別控制器系統降低駕駛分神危險性 (2018.07.12)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推出了汽車行業內系統成本最低的全新3D手勢識別控制器,為高級汽車HMI設計提供了一套耐用的單晶片解決方案。作為Microchip簡單易用的3D手勢控制器系列的新晉成員,MGC3140是第一款可用於汽車的3D手勢控制器
智慧居家管理關鍵在於人機介面集中化 (2018.06.20)
隨著時間的推移,需要找到一種方法,讓各種不同的智慧技術在完整的家庭自動化系統中,可以符合使用者的角度和諧地運作。
可視化+雲端 打造新世代HMI全新面貌 (2018.05.02)
隨著製造系統的智慧化,HMI的角色也逐漸改變,雲端與可視化將會是兩大趨勢,進而打造出HMI的全新面貌。
因應智慧趨勢 HMI架構開始轉型 (2018.05.02)
進入智慧製造世代後,HMI的系統行銷會以整體解決方案與應用服務為導向,在此狀況下,其附加價值將成最大重點。
工程模擬技術ANSYS 19 降低複雜度並刺激生產力 (2018.01.31)
ANSYS的ANSYS 19,可協助工程師以前所未見的速度開發自駕車、更進階的智慧型裝置及電動飛機等突破性產品。 隨著數位與實體世界持續整合,產品複雜度也逐漸提高。企業將面臨極大的挑戰,一方面要帶動創新和提升產品品質,另一方面必須縮減產品週期、成本、和風險
智慧化當道 軟體已成HMI決勝點 (2018.01.12)
作為工廠環境中唯一的資訊顯示介面,HMI在產線中的重要性不言可喻,過去幾年自動化設備的應用快速拓展,功能設計也同步增加,近期工業4.0趨勢席捲製造業,在此趨勢下,HMI的設計更有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方向
Bridgetek推出PanL系統 擴展多領域智慧環境 (2017.12.17)
Bridgetek繼續擴大其開創性的PanL整合系統解決方案的應用範圍,藉由增加新的硬體,加速在許多行業應用領域實現 "智慧環境"。這些包括家庭、零售、 醫療、 企業和公共事業,進而擴及工廠自動化,、農業和醫藥方面
精聯TB128工規平板電腦 獲德國最高榮耀設計獎 (2017.12.16)
2018年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得獎名單揭曉,精聯電子TB128工規平板電腦,榮獲德國最高榮耀之設計獎-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 此獎項門檻相當嚴苛,不能由個人或企業自由報名參加
永宏P5系列人機介面 採可擴充式背嵌式PLC設計 (2017.12.13)
永宏P5系列人機介面,擁有高品質及高性能人機介面,具備堅固的結構和黑色鋼琴烤漆時尚外觀,且可將PLC直接嵌入於人機後方,可節省空間並降低安裝配線成本。軟體功能方面,具有直覺易用的軟體開發環境及精美的圖型顯示,可幫助使用者快速上手
北爾X2 series人機介面 針對各種製造環境 (2017.12.13)
X2系列是北爾電子新一代的人機介面,六款系列產品結合強健性能的出色設計,搭載高性能ARM Cortex-A9處理器,具備IP65前端的抗腐蝕塑膠外殼,可承受雨跟雪的直接侵襲。 X2 base具備符合IP65抗腐蝕合成塑料外殼與功能完整的iX編輯軟體,有7、9、15吋多樣尺寸可供選擇,可在-10°C至+50°C之間的溫度下工作
儒卓力工業產品組合 協助推動中國IIoT進程 (2017.11.09)
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為所有類型的工業系統提供解決方案,包括工業物聯網(IIoT)和工業4.0所需的先進水準工業自動化。 「二○二五年中國製造」計畫旨在推動十個重要工業領域加速發展
[Computex 2017] 提高圖形處理能力 微芯新款MCU搭載2D GPU/DDR2記憶體 (2017.05.31)
人機介面(HMI)的應用已落實在一般生活當中。看好此一市場且為提高使用者有更好的體驗,Microchip(微芯)推出了具有人機介面圖形處理能力的32位元PIC32MZ DA微控制器(MCU)系列,以提高HMI的功能性
施耐德工業4.0智慧製造論壇會後報導 (2017.05.23)
工業4.0已成全球製造業的必然趨勢,過去的相關研討會與論壇,多為趨勢探討,「施耐德工業4.0智慧製造論壇」則從製造系統不同環節的實務面,深入剖析建置智慧製造架構時將遇到的困難,與相關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1 洛克威爾推出FactoryTalk Optix新品 基於雲端釋放HMI全新可能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