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雲端運算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台灣醫療顯示器10年內有機會達陣得分 (2021.03.31)
全球面臨高齡少子化危機。另一方面,AI、雲端運算、5G等科技加速催生智慧醫療發展腳步,對於慘澹經年的面板業者來說,醫療顯示器可能是價值轉型的其中一把金鑰。
亞馬遜CTO預測2021為數位轉型轉捩點 聚焦八大技術趨勢 (2020.12.18)
為期三周的AWS re:Invent全球大會即將閉幕,Amazon.com副總裁暨技術長Werner Vogels博士發表壓軸演講,分享他對2021年的科技趨勢預測。 回顧2020年,Werner表示無論政府還是企業,工作和營運方式都徹底改變
加速資料驅動的汽車產業創新 BMW與AWS攜手合作 (2020.12.10)
Amazon Web Services(AWS)與BMW集團宣佈達成全面策略合作,將決策重心放在資料和資料分析,進一步加快BMW的創新腳步。兩家公司將結合各自的產業角色優勢,共同開發基於雲端運算的解決方案,在汽車生命週期的各個環節(從汽車設計到售後服務)提高效率、績效和永續性
AI.R.落實工業人工智慧商機 (2020.12.09)
非接觸科技不斷演進。過去曾一度被提及,利用工業機器人(Industrial Robot)為載台的AI.R.趨勢也可望藉此落實,帶來商業化契機。
東軟教育攜手Celeno 創建Wi-Fi雷達感測的遠端醫療解決方案 (2020.11.17)
Wi-Fi解決方案供應商Celeno Communications與東軟教育(Neuedu)日前宣佈,雙方正聯合開發先進、基於Wi-Fi的雷達感測器,以透過遠端醫療監控系統檢測和預防人們的異常、家庭成員和社區獨居年長者惡化的健康情況
企業實踐數位轉型 導入AIoT架構是關鍵 (2020.11.04)
「數位轉型」被認為是影響未來企業存活的決定性因素。這個看法廣泛受到產業界的認可,並且投入相當的支出來實踐數位轉型。分散式網路與智慧化技術,幾乎就是目前數位轉型的核心技術
雲馥數位:活用雲端MES 創造PCB智慧製造轉型潛能 (2020.10.26)
印刷電路板設備代理廠商連達國際日前攜手工業自動化品牌瑞精工科技及企業雲端專業顧問雲馥數位,參展2020年台灣國際電子製造聯合展覽會(TPCA Show),串聯PCB產業供應鏈轉型的上、下游關鍵角色
戴爾發表十大創新引擎 推動IT現代化 (2020.10.22)
過去十年裡,不同規模的企業漸漸開始擁抱互連且數位化的社會。隨著工作與學習方式變得更多元,住家成為辦公室或教室,更劇烈的變革也正在發生。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各式創新解決方案,以實現連網化、數據密集,以及分散式的未來願景
甲骨文發佈Oracle雲端基礎設施的硬體和運算產品藍圖 (2020.10.06)
甲骨文公佈最新運算服務藍圖,滿足基礎設施客戶對於高效能解決方案的期望,讓企業享有超強效能的本地部署系統,以及雲端解決方案的靈活性和彈性,同時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按使用付費(pay-per-use),為企業提供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
善用數位工具強化營運效能 以新零售視角因應市場挑戰 (2020.09.28)
新零售概念,是將包括所有的軟硬體技術均視為手中工具,透過這些工具強化企業的營運效能,讓所有成本支出的效益最佳化。
甲骨文雲端技術實現高自主性 亞洲企業反應熱烈 (2020.08.14)
Oracle表示,越來越多的亞洲企業開始採用Oracle雲端基礎架構(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和Oracle自主資料庫(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以進一步降低成本、增強安全性,提高業務生產力和效率
解決5G複雜性挑戰 需從根本最佳化平台 (2020.08.07)
從雲端運算、雲服務、邊緣運算等,所有的生態系廠商都會因5G受益。5G將引爆Edge Computing 的需求,介於終端到雲端之間的裝置將越來越多。
AWS王定愷:雲端服務為半導體與製造業帶來優勢 (2020.07.09)
台灣5G日前正式開台,宣告台灣產業將進入新一波的轉型,在此之際,AWS特別舉行媒體分享會,由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親自出席,為產業界說明即將爆發的新形態經濟
以雲端平台加速實現終端服務 新創與轉型的最佳策略 (2020.06.30)
運用雲端平台來加速實現終端服務,已經成為新創業者發展與傳統業者轉型的最佳策略。AWS今日就偕同兩個合作夥伴KKStream和商之器(EBM),分享其運用雲端平台與人工智慧技術所打造的獨特服務
邊緣運算四大核心 實現海量資料處理的最佳佈局 (2020.06.03)
物聯網的概念開啟了科技應用的新視野,然而,當越來越多元件走向微型化、智慧化,數據海嘯也隨之而來,如何讓這些裝置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運作...
是德發表進階分析應用軟體 加速半導體設計驗證 (2020.05.2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發表 PathWave Waveform Analytics邊緣電腦至雲端運算應用軟體。這套創新軟體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來改善異常偵測成效,並且降低矽前驗證的資料儲存成本
Edge MicroDC—邊緣運算微型資料中心發展趨勢 (2020.04.30)
邊緣運算微型資料中心(Edge Micro Data Center)採用分散式系統,在介於終端設備與雲端運算的位置之中,扮演數據緩存、過濾等「預處理」功能。
雲端時代來臨 UPS面臨新挑戰 (2020.04.27)
由於雲端設備必須同時面對龐大的能源需求,能源效率的提升也是獲利的關鍵之一。因此,雲端運算的能源管理成為重點議題....
遠距雲端資安露破口 組態設定錯誤最易致風險 (2020.04.09)
由於這波疫情導致遠距工作成為主流,促成眾多科技公司研發的雲端視訊會議軟體使用者倍增,就連過去只在公司內部小規模使用時較不明顯的資安疑慮,也隨著短時間內多人大量使用而不斷放大
軟硬合體智慧製造平台化-虛實整合貫通產銷應用 (2020.03.05)
近年來在政府、法人大力推動智慧機械策略下,台灣機械業已成功奠定萬機連網的地端基礎,機械雲也趁勢扶搖直上。

  十大熱門新聞
1 Fortinet:2023上半年台灣每秒遭攻擊近1.5萬次 居亞太之冠
2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3 微軟:以資安聯防對抗勒索軟體、密碼與多重身份驗證攻擊
4 Fortinet:75%的OT企業組織過去12個月內曾遭駭客入侵
5 IDC:台灣軟體市場規模將於2027年達41億美元
6 國立東華大學採用Palo Alto Networks資安解決方案 建構SDGs智慧校園
7 趨勢科技Trend Vision OneTM平台 具備次世代XDR與AI功能
8 中信銀行完成VMware雲端災備技術架構驗證
9 餐飲品牌導入SAP雲端ERP系統 加速營運核心轉型上雲
10 Palo Alto Networks:數位轉型浪潮下 台灣企業面臨嚴峻資安挑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