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車載系統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聯網汽車將驅動5G服務 (2022.05.20)
聯網汽車被定義為能夠透過網路連接到其他服務和設備的汽車,這些設備包括筆記型電腦和手機、其他聯網汽車技術、家庭、辦公室或交通訊號燈或應急中心等基礎設施。
電動車時代已揭開序幕:五項成功必備要素 (2021.05.04)
電動車的時代已來臨,然而嚴格的安全要求、漫長的前置時間以及對效能的需求,讓電動車成為一個充滿挑戰的市場。本文前瞻敘述未來幾年值得關注的五大重要趨勢。
滿足車載系統智慧化需求 COM Express優化設計效益 (2020.12.31)
車載系統已成為運輸業者不可或缺的營業利器,COM Express標準,將使車載系統更具備彈性,讓系統導入者在功能擴充時,更快速、方便,同時也大量降低了成本支出。
客製化設計滿足特定需求 消防車車載系統讓救災更順手 (2020.03.02)
透過客製化設計,危急的生命財產不再只能懸在邊緣內建了控制平台與外攜式設備的緊急救援車輛,救災過程從此更即時化、透明化。
雲端車輛指紋防盜系統 (2019.02.18)
本作品主要分為MCU指紋辨識端、車載系統與手機APP三大部分。它透過MCU、手機APP、車載系統與雲端伺服器的結合,建立車用物聯網,達到推播通知與身分辨識的功能,即使車輛不在身邊,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取得通知,可利用專用手機APP得知遭到入侵的訊息並查看圖片
AI可擴展系列平台打造車載系統全新體驗 (2019.01.11)
高通首度推出針對全車型的人工智慧可擴展系列平台,為車載系統體驗帶來重大變革,其特點為高效能運算、沉浸式圖像、以及升級的多媒體體驗。
Daimler運用Xilinx汽車AI技術 開發車載系統 (2018.06.27)
美商賽靈思與戴姆勒宣布兩家企業正聯手運用賽靈思汽車應用人工智慧(AI)處理技術開發車載系統。此項可擴充的解決方案透過結合系統單晶片(SoC)與AI加速軟體的賽靈思汽車平台提供支援,將為當前汽車應用中的嵌入式AI系統,提供高效能、低延遲及最低功耗等特性
松下汽車展出未來汽車 駕駛艙/座艙系統新概念 (2018.01.19)
松下公司於日前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18(2018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了一款融合松下最新的雙顯示系統和抬頭顯示器("HUD")的新型SUV,以及三種可迎合未來十年預期車輛演進需求的新一代駕駛艙/座艙系統概念
封閉式場域 車載應用新挑戰 (2017.04.20)
不同於自動駕駛應用於自用車仍備受考驗與爭議,該技術在商用車領域卻逐漸受到廣泛的應用,且幾乎已能做到「完全自動」駕駛的階段。
大聯大推出新車載影音導航系統解決方案 (2016.12.07)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搭載瑞芯微電子(Rockchip)PX3的車載影音導航系統完整解決方案。 自從「互聯網+」概念提出之後,各行各業都悄悄產生變化,作為傳統製造業,汽車似乎與互聯網和互聯網思維沒有太大的關聯
研揚科技推出雙款車載網路監控系統 (2016.07.04)
專業物聯智能解決方案研發製造廠研揚科技,日前發表兩款車載網路監控系統-VPC-3300S及VPC-5500S。這兩款產品設計是傳統車載嵌入式控制器加入NVR平台所需功能,產品晉升使用於車內監控設備
智慧交通願景成真 (2015.11.25)
交通向來是IT技術重點應用領域,隨著感測、通訊、資料庫等技術的精進,近年來應用逐漸加深。
華碩、Toyota推車載系統 開啟智慧車新世代 (2014.08.21)
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陣營加入汽車領域之後,車載資通訊市場已經開始呈現白熱化的競爭態勢,不過華碩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指出,目前大多數的車載系統仍有擴充不便、介面不友善等問題
艾訊無風扇Socket M架構雙核心嵌入式電腦上市 (2008.08.13)
研發創新工業電腦產品廠商艾訊,全新推出一款高效能嵌入式電腦系統IPC910H,搭載高階Intel Core2 Duo雙核心中央處理器,內建Intel 945GME高速晶片組,並內建2組PCIe埠擁有彈性的擴充能力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