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工業控制系統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工業電腦整合OT+IT資安解決方案 (2021.12.27)
由於皆採用PC + Windows OS架構,讓駭客只須採用與資訊科技(IT)同一套「解決方案」,就能入侵OT產線設備,也促使資安軟體業者開始與IPC硬體業者積極整合以協同解決。
PTC新版Kepware工業連接平台 強化工業控制系統的安全性 (2018.07.12)
PTC旗下工業連接軟體開發公司 Kepware推出KEPServerEX 6.5版工業連接平台,展現了PTC針對工業控制系統(ICS)安全性的承諾,並提供客戶支援深度防禦計畫的工具和最佳應用。 KEPServerEX 6
解析工業4.0中的硬體商機 (2017.07.17)
與消費類市場不同,工業市場通常會給硬體廠商帶來穩定、高利潤率的回報。智慧製造的浪潮究竟還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令人驚喜的「魚獲」。
工控系統安全市場趨勢 (2015.08.12)
工業控制系統的安全涉及工業生產管理機制中各種不同垂直層面所使用的子系統,包括資料採集與監控系統(SCADA)、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以及分散控制系統。
ADI推出具極佳電阻容差的數位電位計系列 (2008.09.04)
ADI最新推出具有極佳電阻容差的數位電位計(digiPot)系列產品,使工業設備和儀器儀錶的設計人員能夠滿足更嚴格的電阻匹配需求,從而提高系統準確度。在工業控制系統、醫療儀器以及其他需要精密增益調節和失調控制、電源校準或音量控制的設備中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