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覆蓋率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友訊攜手微軟打造Super Wi-Fi提升全球無線網路覆蓋率 (2016.11.17)
友訊科技(D-Link)宣布,將與微軟(Microsoft)共同攜手創建次世代Wi-Fi科技進化里程碑“Super Wi-Fi”,利用寬頻電視頻譜-白色空間(White Space)覆蓋率較大及穿透率較優之特性,提高既有Wi-Fi傳輸品質,打造新一代長距離無線網際網路接取方案,首重偏遠及缺乏寬頻無線網路覆蓋區域,進而具體提高全球網路普及率,並同步縮小城鄉數位落差
測試儀器把關 Small Cell最後一哩暢行無阻 (2015.12.11)
Small Cell儘管並不會大紅大紫,卻也不至於會消失。特別在5G毫米波的導入之後,Small Cell可以補足傳輸死角。未來6GHz內頻段與毫米波搭配,可讓5G的傳輸更通暢。
Alcatel正式認證第一批MIMO終端設備 (2008.10.29)
Alcatel-Lucent於日前宣佈第一批取得Alcatel-Lucent正式認證標章的MIMO技術行動WiMAX設備。這項新措施主要目的是要讓採用Alcatel-Lucent WiMAX基礎架構的業者們,能享有產品設備之間的高互通性與高品質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