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乙太網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Microchip新型10BASE-T1S乙太網解決方案協助OEM廠商連接汽車設備 (2023.09.15)
在汽車應用中,汽車設計人員利用10BASE-T1S乙太網解決方案來創建新的分區架構。10BASE-T1S技術使低速設備連接到標準乙太網網路成為可能,免除對專用通信系統的需求。Microchip Technology 推出符合汽車應用要求的LAN8650/1 MAC-PHY系列新元件,進一步擴大符合車用等級乙太網解決方案產品陣容
智慧節點的遠端運動控制實現可靠的自動化 (2023.08.25)
本文介紹如何在自動化和工業場景中整合新的10BASE-T1L乙太網路實體層標準,將控制器和使用者介面與端點相連接,所有元件均使用標準乙太網路介面進行雙向通訊。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2022.04.29)
整合最新的區塊鏈創新,Pay Wink公司探索最新的DeFi用例,旨在徹底改變傳統金融格局。 到目前為止,Pay Wink已評估三個關鍵用例: ‧ ERC-20 / BEP-20 / Polygon上的代幣部署—
智慧基礎設施前進IIoT之路 浩亭提供可靠的乙太網工業應用方案 (2021.12.20)
從開發、生產和銷售等方面,數位化正在推動統一網路化的企業流程。在塑造工業轉型的當前趨勢和進展中,通過提供合適、便捷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輕鬆訪視IIoT,浩亭扮演著重要角色
Microchip 1.6T乙太網PHY為5G和AI建構傳輸高效 (2021.09.09)
因應5G、雲端服務、人工智慧(AI)及機器學習(ML)技術創新發展,資料中心的流量不斷成長,傳輸方面需要更強力的支援工具,例如路由器、交換器和線路卡需要更高的頻寬、連接埠密度及高達800 Gb乙太網路(GbE)的連線
打造高效企網 D-Link推出新世代可擴充式10G/100G網路方案 (2021.03.11)
網通大廠友訊科技(D-Link)宣佈發表新品DXS-3610 Layer 3可堆疊10G/100G網管型交換器系列,提供高度可擴展性、可用性,以及穩健安全備援的高效能網路方案。 DXS-3610系列包含10G乙太交換能力可達2.16Tbps、傳輸率達1,607Mbps以及100G上行埠網速,可堆疊多達12台交換器,創造1.2T頻寬,並具備32MB緩衝區
鎖定工業直流、SPE與電動交通 浩亭亞太銷售額增長9% (2020.12.10)
儘管新冠大流行及其連帶的全球經濟嚴重衰退,總部設在埃斯佩爾坎普(Minden-Lubbecke區)的浩亭技術集團2019/2020(9月30日)業務年度仍然波瀾不驚。這家活躍國際的家族企業銷售額增長了1.2%,達到7.59億歐元(去年同期:7.50億歐元)
邁向全面乙太網 浩亭參加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數字日活動 (2020.07.20)
浩亭技術集團持續積極推動數位化轉型。「過去幾個月格外凸顯了這一轉型的重要意義。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經成為催化劑,極大加快了數位通信與客戶聯繫。我們計畫將重點更多地放在客戶身上,並調整我們的所有數位流程以迎合客戶
Molex下一代車載乙太網平台 實現完整的車輛生態系統 (2020.02.25)
Molex推出其用於互聯車輛及自動駕駛汽車的下一代乙太網車載通訊技術,憑藉網路滿足聯網車輛和自動駕駛車輛對自我調整性應用的需求。 Molex首席系統架構師Michael Potts表示:「汽車業正在經歷一場重大的轉型,目前正面對著挑戰,需要滿足車載通訊提出的要求,例如自我調整性應用等等
Moxa工業物聯網軟硬體整合方案 打造客戶垂直應用開發落地成功體驗 (2019.10.02)
以經過邊緣運算快速反饋,或直接上傳雲端,以彈性滿足IT更多元的應用需求,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四零四科技(Moxa)正扮演著居中的關鍵角色。
工業相機技術持續翻新 機器視覺效益全面提升 (2019.09.23)
工業相機是機器視覺的眼睛,近年來智慧化趨勢加快,工業相機的技術也同步提升,無論是解析度、通訊傳輸與整合性,都有大幅進展。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乙太網供電(PoE)方案 支援IoT端點日益增長的功率需求 (2019.09.06)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憑藉不斷增長的符合IEEE802.3bt標準的產品和技術陣容引領產業。乙太網供電(PoE)使用新的IEEE802.3bt標準,可用於通過局域網(LAN)聯接提供高達90 W的高速互聯
工業4.0四大技術之必要 (2019.07.24)
在工業4.0的轉型下,如何在一個地方整合四種必要的工業物聯網技術:網路、處理、使用者介面和安全性是挑戰。
實現大規模可靠的連接 (2019.04.08)
工業車輛對目前正在開發的汽車通訊技術帶來了特殊的挑戰,其中主要的挑戰是尺寸。本文]探討自動化中最常用的技術及其與上述大型工業車輛的相容性。
IIoT快速發展 SPE將成關鍵技術之一 (2019.04.08)
工業物聯網(I IoT)正在快速發展,單對乙太網(SPE)將成為奠定IIoT成功的關鍵技術之一。由於未來的工廠需要高資料流程,工業部門需要能夠適應不斷增長需求的連接技術,而這要通過市場參與者利用開放式生態系統的夥伴關係不斷開發和推進標準,才能夠有效實現
閘道:保護連接汽車和解鎖功能的關鍵 (2019.03.22)
閘道是一個中心樞紐,可在異構車輛網路上安全、可靠地互連和處理資料;閘道對於實現自動駕駛至關重要,這需要跨功能域ECU的安全連線和高頻寬通訊。
汽車測試面臨車輛複雜性的挑戰 (2019.03.18)
汽車變得越來越複雜,而日益增大的複雜性正在挑戰測試和量測公司為汽車製造商提供的可用於驗證系統功能的工具和系統。
Molex推出電動驅動輥用HarshIO工業乙太網I/O模組 (2019.01.17)
Molex推出新型HarshIO工業乙太網I/O模組,使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能夠通過乙太網現場匯流排連接到電動驅動輥 (motorized drive roller, MDR)。這一作業無需使用特定於一家MDR製造商的專有系統,不再需要取?於使用中的應用及MDR的類型
適用工業單對乙太網通信的插接面 (2018.12.04)
基於IP的乙太網通信集成以及通過更小尺寸電纜和連接器向設備傳輸資料和電力成為集成化工業面臨的主要挑戰,在為實現這一目標不懈努力的同時,浩亭還在單對乙太網(SPE)領域取得了進展,並為相應介面奠定了標準
[COMPUTEX]美高森美將展示乙太網的解決方案和增強軟體產品 (2018.06.01)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全資子公司美高森美發表增強其管理型乙太網交換軟體解決方案,即用於企業、工業和營運商應用的SMBStaX、IStaX和營運商級乙太網(CE)套裝軟體。 美高森美乙太網晶片和軟體產品組合旨在為客戶提供開箱即可部署、而且功能豐富的管理型交換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