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乙太網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浩亭推出ix Industrial 為微型化趨勢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2018.05.10)
浩亭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出了乙太網通訊產品以及今天和未來的技術,浩亭在連接器領域打造了一系列全新的細小體積替代品,ix Industrial能發揮與RJ45一樣的功能。 微型化是代表著集成化工業發展和體現客戶受益的六大趨勢之一,工業和自動化所有領域的組件和整機都在縮小,數位化還讓現場智慧設備和去中心處理能力實現多樣化
浩亭全面拓展preLink佈線系統 實現安全可靠的連接技術 (2018.05.09)
preLink PCB推出只用一個外殼直接連接電路板的preLink乙太網連接技術,為展示這一技術,浩亭在2018年春季開始展示其preLink佈線系統。 佈線系統將成為IT、樓宇自動化和工業領域真正的通用解決方案
連網汽車發展之先進無線技術需求 (2018.05.02)
汽車連網普及性的提升有助於汽車產業持續邁向自動駕駛發展而成為產業的通用標準。
Marvell推出首款安全汽車乙太網交換機整合NVIDIA自駕平台 (2018.03.29)
Marvell推出首款88Q5050安全汽車乙太網交換機,已經整合到自駕汽車NVIDIA的 DRIVE Pegasus平台,使此交換機成為第一款具備嵌入式安全內核之商用解決方案。此安全交換機可以為汽車OEM製造商提供數千兆位元的應用,支援具備感測器整合融入、攝影機、安全和診斷功能的車載網路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III) (2018.01.03)
現今的無線網路連接的設計已經可以支援千兆級的速度。在我們這三篇涵蓋Wi-Fi發展歷史部落客文章的最後一部分,將探討無線標準的未來發展。
慶祝Wi-Fi技術誕生20週年(1) (2017.12.13)
本文是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它記述了Wi-Fi發展過程中的歷史事件。即將推出的第二部分,將展現Wi-Fi的最新發展,並分析當前的Wi-Fi應用情況。
美高森美 Serval-T 在單一器件實現奈秒精度解決方案 (2017.11.02)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 發佈Serval-T 乙太網交換器件產品系列,提供的奈秒精度IEEE 1588解決方案,可以滿足下一代5G網路以及位基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的需求。這一獨特的器件系列包括Serval-T (VSC7415)、Serval-TE (VSC7435) 和 Serval-TE10 (VSC7437)
連接器上的強勁變壓器:M12 Magnetics (2017.08.23)
乙太網RJ45插口內的變壓器已經長時間內受到矚目-但連接器製造商始終無法為市場提供包含插口和變壓器的IP65/67防護等級設備。隨著全新M12 Magnetics的推出,浩亭現已完成這一任務
802.3bz/NBASE-T有助於善加利用原有基礎設施 (2017.08.11)
無線網路所帶來的靈活性正在徹底改變企業的辦公環境。IEEE 802.11ac和802.11ax等標準實現的高速Wi-Fi可以為辦公室的使用者提供下一代服務和應用,而無需考慮他們在哪裡工作
美高森美和Tamba合作開發新型PolarFire元件 (2017.08.01)
提供採用低功耗FPGA的10G乙太網解決方案 半導體技術方案供應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及連線性矽智財(IP)開發商Tamba Networks聯手合作,在美高森美新的低功耗、中等規模PolarFire可程式設計邏輯元件(FPGA)中使用Tamba Networks的乙太網媒體存取控制器(MAC),提供以低功耗FPGA為基礎的10G乙太網解決方案
Marvell推出首款Wi-Fi、藍牙5.0和802.11p組合解決方案 (2017.07.24)
Marvell(邁威爾科技)推出全球首款整合Wi-Fi、藍牙、車對車和基礎設施功能的汽車級IC——88W8987xA。這款先進的IC支持Wi-Fi、藍牙5.0和802.11p,是車載應用的最佳化解決方案
商用V2V通訊連結解決方案 (2017.02.15)
無線網路讓商用卡車和客車、農用車輛以及施工和礦山車輛可以憑藉車載設備進行通訊,這類設備可以持續地共享安全性、行動性和環境等資訊。互連車輛可以提醒車主潛在的危險
浩亭和廣瀨傾力打造全新標準 (2016.09.06)
總部位於埃斯珀爾坎普的浩亭電子與東京廣瀨電機株式會社就用於10Gbit乙太網的小型化連接技術系統的共同開發、產品標準化和推廣達成協議。 十年前,在乙太網應用中,現行標準通信規格的RJ45連接器不可或缺
雅特生科技推出SharpSwitch 100G智慧型網路雙埠介面卡 (2016.08.10)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推出一款PCI Express智慧型網路介面卡—SharpSwitch PCIE-9205,讓無線系統、通訊設備、廣播和媒體串流設備無需添加一個昂貴的外置負載平衡器。由於這款網路介面卡內建英特爾(Intel) Xeon D系列處理器和Intel 的乙太網多主機控制器
未來工廠的智慧製造架構 (2016.07.26)
智慧製造是未來工廠中最重要的支柱,一般多認為智慧化的核心只在後端,不過未來製造系統的所有環節都必須有一定的智慧化設計,方能打造出最佳化架構。
美高森美全新交換晶片系列簡化從工業網路至乙太網遷移過程 (2016.06.24)
美高森美(Microsemi)推出全新的Ocelot產品系列,低功耗且功能豐富的乙太網交換晶片家族產品,並已針對工業物聯網(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 IIoT)市場中的通訊網路而最佳化
[Computex]半導體廠精銳盡出成亮點 (2016.06.02)
隨著資通訊產業朝向物聯網、智慧應用等方向發展,台灣堅強的半導體產業鏈也成為重要後盾。包括日月光、瑞昱和英特爾等,都在今年COMPUTEX精銳盡出,除相關的感測器、通訊等領域的成果外,甚至連系統級封裝平台也未曾缺席,成為炫目終端產品外,另一備受專業人士注目的亮點
Molex加入易能森聯盟 (2016.04.14)
(新加坡訊)Molex宣佈已加入易能森聯盟(EnOcean Alliance),並將把易能森的能量採集技術整合到Molex的Transcend網路連接照明系統之中。易能森聯盟由發明能量採集無線技術的德國易能森公司發起,此一技術已取得專利,可應用於建築自動化、智慧家電以及物聯網
多家廠商合作將可插拔模組的速度提高到400 Gbps (2016.04.06)
(加州訊)QSFP-DD多源協定(MSA)集團在美國加州安納海姆(Anaheim)舉辦的光纖通訊大會上宣佈計畫開發高速雙密度的四通道小型可插拔(QSFP-DD)介面。MSA 集團的主要目標是定義有關的規範,並且推動業界採用 QSFP-DD
美高森美IEEE1588平台新增超低抖動網路同步器 (2016.02.26)
美高森美(Microsemi)宣佈其IEEE 1588產品系列增添三款新器件,包括兩款單通道超低抖動網路同步器產品ZL30721 和 ZL30722 ,以及雙通道產品ZL30723 。這三款新型網路同步器都具有美高森美先進的IEEE 1588軟體,並且在封裝上也與公司新近發佈的ZL30621、ZL30622和ZL30623同步乙太網(SyncE)器件相容,為客戶提供高成本效益的IEEE1588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