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Tablet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印度推35美元平板電腦 專家認為不可行! (2010.12.10)
過去100美元的OLPC,在逐漸被世人遺忘的同時,印度政府卻拋出35美元平板電腦的新話題。據了解,印度政府人力發展部於今年7月推出35美元平板電腦原型機,外型類似蘋果iPad的觸控式電腦,價格只有iPad的1/14
千呼萬喚終拍板 Intel決進攻平板和智慧手機 (2010.12.09)
終於,英特爾在平板裝置和智慧型手機領域已經有了明確的態度與策略。英特爾執行長Paul Otellini在巴克萊資本銀行全球科技法說會(Barclays Capital Global Technology)上表示,35款採用英特爾Atom處理核心的平板裝置將在2011年陸續問世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2010.12.09)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2010.12.03)
作為從英國劍橋開始茁壯、爾後在全球影響力不斷落地深根的晶片IP授權大廠,ARM進入創立20週年的此時,仍始終如一秉持謙虛低調的作風,不刻意對外張揚或是炫耀,在亞洲市場繼續維持顯著的成長幅度
宏碁邁向平板路:等待Android 看好Windows (2010.12.02)
目前宏碁在平板裝置(tablet)以及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的發展策略上,已經有了明確的態度。宏碁執行長蘭奇(Gianfranco Lanci)近日在接受Ina Fried的專訪時表示,Windows作業系統仍會是宏碁平板裝置產品的首選,新款平板裝置將會以雙螢幕搭配Windows 7作業系統為特徵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賴Android (2010.12.01)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賴Android
平板單挑電子書會怎樣?且聽各路英雄說分明! (2010.11.24)
面對平板裝置(Tablet)和電子閱讀器(E-Reader)即將激烈混戰的局面,台灣行動裝置系統廠商的策略佈局與市場眼光究竟為何?對於新一代軟性電子顯示器的發展,主要參與大廠的看法又是如何?在工研院所舉辦的軟性顯示與電子技術交流會上,包括華碩、明基、元太、漢王、高通光電等與會代表在論壇中分享的內容,頗具參考價值
明年Tablet價格戰 市場憂步小筆電泡沫化後塵 (2010.11.19)
蘋果iPad平板電腦上市後,近期終於準備在台灣市場正式販售。據電信營運商透露,消費者引頸期盼的蘋果iPad平板電腦,將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就能由3C通路商與電信營運商合作搭配門號開始銷售
新一代SoC架構底定 ARM揭櫫四大發展藍圖 (2010.11.18)
在公佈新一代繪圖處理GPU架構Mali-T604、並且完成Linaro 10.11第一階段工程週期之後,ARM在下一階段整體行動運算市場的發展策略為何?今日ARM在台北的年度技術研討會上,我們透過觀察欲歸納出一些輪廓
往Tablet急行軍 AMD力推4核心處理器 (2010.11.10)
看好媒體平板裝置(Media Tablet)的發展潛力,也不願在這塊領域缺席,x86處理器大廠AMD已經訂出藍圖,宣示並計畫在2012年推出4核心加速運算處理器(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APU),正式進軍平板市場
繼iPad被拆解之後 三星Galaxy Tab元件大曝光 (2010.10.25)
作為iPad在市場上首個真正的競爭者,三星(Samsung)的媒體平板裝置Galaxy Tab GT-P1000推出之後,已經引起高度矚目。市調機構iSuppli最新的拆解報告中指出,Galaxy Tab內處理器、記憶體、LCD時脈控制器和電池,都是採用Samsung的晶片和方案,至於7吋的顯示螢幕模組,則是採用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的設計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賴Android (2010.10.25)
截至目前為止,平板裝置對於整體行動運算產業是有著加持效果,但對小筆電則是取代性的意義。資策會MIC產業分析師黃怡瑄認為,目前尚未找到最佳出發點的PC廠商切勿過於仰賴Android系統,否則會讓平板裝置重蹈小筆電的覆轍
SoC將成為Tablet產品成功的關鍵 (2010.09.20)
越來越多PC廠商打算跟進蘋果的iPad發展平板電腦,這也使得LCD面板的解決方案更加引起市場的重視。傳統NB的LCD螢幕,同時擁有時脈控制器、電源管理和LED驅動器等三個元件
兩大哥齊出手 德儀高通搶攻平板雙核處理器 (2010.08.10)
平板電腦處理器市場真是戰雲密佈!智慧型手機晶片老大哥德州儀器(TI)和高通(Qualcomm)不知是刻意還是真有默契,都不約而同地在同日宣佈,將在今年第4季前推出新款雙核心處理器,除了針對平板電腦外,也可應用在智慧型手機
CES:看好Tablet和智慧筆電 ARM開枝散葉 (2010.01.08)
平板電腦(Tablet)和智慧筆電(Smartbook)正成為CES 2010展會的焦點話題。主要提供處理器核心IP的安謀科技(ARM),看好平板電腦和智慧筆電成為下一世代新型主流的行動上網裝置,也以Laptop 2.0的思維,歸納了新世代行動上網裝置的發展趨向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