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Google Tv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Google推Android TV 挑戰Fire TV (2014.04.08)
Google一直沒有放棄客廳市場,根據外媒指出,Google正在開發另外一個電視平台Android TV,以期在電視市場能夠捲土重來,並且與越來越多加入電視市場的科技巨頭一較高下
Sony推新電視棒 槓上Chromecast (2013.09.23)
自蘋果和Google將戰場從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市場轉移到電視領域後,各種相關產品以各種形式不斷推出,包括機上盒、智慧電視或是TV Dongle。自Google日前推出Chromecast,被視為是Apple TV一大競爭對手,Google TV再度受到重視
[CES] LG推智慧家居概念 (2013.01.10)
在今年的CES中,LG致力於開發智慧操作平臺,並以“Touch the smart life”為口號,發表了一系列的智慧家電產品,這也意味著LG將融合軟體技術及硬體設備,提供用戶一個無縫的體驗
Google TV積極搶市 電視品牌商仍觀望 (2012.02.24)
在今年CES中,Google TV的新陣營再度集結亮相,包括LG Electronics與Vizio都展出了使用Google TV平台的新型LCD TV、串流播放器與藍光播放器,不過,市場預估相關產品真正上市的時間將在第3季左右
Google Music使用低於預期 (2012.02.24)
Google Music推出來已經幾個月,其推出的線上音樂商店Google Music,讓用戶可以在網路購買音樂,同時免費上傳2萬首歌曲。儘管Apple iTunes商店和iPod行動設備表現在線上音樂占有主導地位,但Google也想在市場得到一些收益
Google TV預告將發布重大消息 (2012.02.14)
Google TV週日在其Facebook主頁上稱,請為周一(台灣時間週二)做好準備,Google TV將有重大新聞宣布。 業內人士指出,這可能是Google揭開“Tungsten項目”面紗的良機。據悉,Tungsten是Google自主品牌的串流媒體硬件設備,其可能運行Android系統,且與Android平板和智能機兼容,並作為谷歌“Android入戶”(Android at Home)架構的中心
Google TV的YouTube應用程式大更新 (2012.02.13)
官方YouTube為Google TV應用程式做大更新,Google TV產品經理Jurek Foryciarz說:應用程式更新是讓Google TV運作起來更快速與更流暢,它同時也帶來了一些新設計及新特點,能使應用程式更好地與GTV從事遠端遙控的任務
<CES> Google TV整軍再戰 消費者買單嗎? (2012.01.09)
看好數位家庭商機,Google持續加碼,近期於其官網中表示,LG、Sony、Samsung、Vizio、Marvell、MediaTek都將成為新的合作伙伴,為Google TV注入新生命,並計畫於本週CES展中推出第二代Google TV相關產品,包括電視、機上盒以及配件等
2013換機潮 Apple與Google將血戰TV市場 (2011.08.31)
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閃電辭職後,新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一上任,馬上端上第一道大菜,發表劃時代的新產品Apple TV。據了解,有別於之前機上盒外型的舊款Apple TV,即將於明年推出的Apple TV將是50吋以上的實體TV,整合Smart TV、網路電視及iCloud等功能
[2010回顧聯網篇]Google TV終無法改變世界 (2010.12.28)
Google TV曾經雄心萬丈希望改變世界。發表時是以『TV Meets Web,Web Meets TV』為口號,期望藉由電視與網路的結合來改變世界。然而現在一切都成了空。紐約時報報導,由於軟體支援能力尚未完備,加上市場反應不如預期,Google正在徵詢Sony的意見,計畫暫緩推出Google TV
碰到軟釘子 Google TV喊暫停 (2010.12.21)
眾所矚目的Google TV可能生變!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囿於軟體支援能力尚未完備,加上市場反應不如預期,Google正在徵詢Sony的意見,計畫暫緩推出Google TV。Google同時說服包括Toshiba、LG和Sharp等電視品牌大廠,暫緩在下禮拜的CES大展上展示聯網電視(Connected TV)系統
不甘三星坐大 Sony急推Google TV下馬威 (2010.11.23)
Sony搶先市場一步,不久前正式推出Internet TV系列。據了解,Sony推出的Internet TV,是全球第一台採用Android平台的Google TV液晶電視,不僅具有革新性,Sony也強調此產品一出,將重新定義電視的使用方式
從Google TV看見聯網電視未來? (2010.11.08)
聯網電視由於具備上網、語音與視訊電話,以及看網路影片等功能,能整合網路的龐大商機,因此被視為下一波平面電視發展的重心。平面電視的發展,從傳統液晶電視,到LED背光電視、3D顯示,到了未來的聯網電視起飛,將更為蓬勃發展
Google TV來了 頻道商怎辦? (2010.10.12)
當電視碰上搜尋引擎會激盪出麼樣的火花?Google說,這將帶來絕無僅有的體驗,並改變人們對電視的使用行為。但我們好奇的是,真有這麼輕易嗎?人們對電視的使用需求已有明顯的轉換了嗎;再者,如此龐大的電視產業王國會是說變就變的嗎?縱使電視製造商和內容供應商樂見其成,但頻道商能否藉此撈到一杯羹則是未知數
想改變世界? Google TV得先改變自己 (2010.10.11)
Google TV的目標,是TV Meets Web,Web Meets TV。Google期望藉由電視與網路的結合來改變世界,紐約時報專欄作家Thomas Friedman在『世界是平的』一書中,曾提到改變世界的十個力量
拋不開鍵盤滑鼠 GoogleTV或成另一失敗商品 (2010.10.08)
Google想要改變世界,因此重新發明電視機,推出了Google TV。這是Google計畫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之後,要把觸角伸向電視的另一個雄心壯志。Google的口號是:TV Meets Web、Web Meets TV,要把無限多的網路內容跟電視進行連結,來獲取龐大的商機與利益
Apple TV採封閉平台 EMS廠可望受惠 (2010.09.03)
新一代的Apple TV終於問市,不僅機身更輕巧,體積縮小為四分之一,且售價也調降成為99美元。而且,蘋果為了有效擴大市場,放棄原先所規畫,使用者必須另購內容的方式,轉向與美國Fox和ABC兩大電視公司合作,來提供內容租賃服務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2010.07.29)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2010.07.06)
Google TV希望將網路的成功經驗擴展至家庭娛樂的中心點,也就是電視。目前全球有40億以上的電視用戶,如此龐大的收視人口,讓Google亟欲把網路的力量延伸至電視的開放平台,並定位為「Where TV meets web, and web meets TV」,目標是希望改變電視的使用體驗
Google TV最終目標:創造完全開放的平台 (2010.06.17)
和所有電子產品的開發過程一樣,Google TV最初的設計,必須開發一個最初版本的產品,該產品必須整合所有必要的規格。這樣的產品類似智慧手機的產品概念,因此也稱為「智慧電視」(smart TV)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