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Small Cell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工研院5G小基站智慧網管技術 獲2018 Small Cell Forum評審獎 (2018.06.15)
工研院(ITRI)今日宣布,與遠傳電信及明泰科技共同合作的「自我組織網路管理(SON, Self-Organizing Network)技術」,近日於英國倫敦舉行的全球電信產業技術發表展示會(SCWS World 2018),獲得小型基地台論壇Small Cell Forum(SCF)頒發評審團特別獎(JUDGES’CHOICE of the SCF Awards)
Gartner:企業對5G持續投資 台廠可望受惠 (2017.09.18)
市場預期5G將於2020年開始進入商轉,全球加速5G布局的當下,也可望為相關產業鏈帶來龐大商機。根據研究機構Gartner最新調查指出,有75%的企業願意為5G佈署投入更多資金,且由於5G架構中小型基地台複雜性的降低,以及消費性電子產品應用等優勢,台廠有望在全球5G產業競逐中不僅搶得先機也掌握商機
CES 2017-盟創科技展示全面性寬頻聯網整體解決方案 (2017.01.03)
盟創科技將於2017年1月5 ~ 8日以「創造美好聯網世界」為主軸,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7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展出最新的10G-PON、G.fast、LTE CPE、Small Cell、智慧Wi-Fi新產品與數位家庭解決方案
4G+ Small Cell與vEPC互通測試展現成果 (2016.06.20)
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與日本電氣(NEC)株式會社及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TAICS)合作,已於2016年6月13日至2016年6月16日共同完成首次「Small Cell與Virtual EPC互通測試大會」。共有10家台灣網通廠商參與此次互通測試大會
48V母線點對點降壓Small cell電源解決方案 (2016.04.22)
隨著Small cell功率密度不斷增高的要求,對Small cell電源的設計帶來了全新的挑戰。因應Small cell對體積的苛刻要求,只有改變整個供電的架構,才有可能從根本解決體積問題
測試儀器把關 Small Cell最後一哩暢行無阻 (2015.12.11)
Small Cell儘管並不會大紅大紫,卻也不至於會消失。特別在5G毫米波的導入之後,Small Cell可以補足傳輸死角。未來6GHz內頻段與毫米波搭配,可讓5G的傳輸更通暢。
搶攻未來5G市場 標準化規格為關鍵 (2015.10.20)
在各國電信商積極布局之下,2020年5G將可望進入商用化階段,而對於5G時代的到來,小型基地台(Small Cell)將成為關鍵的發展要素。根據MIC研究報告,各國行動業者近幾年來藉由佈建小型基地台來提升用戶滿意度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2015.03.13)
別以為4G來了,網路就將從此一路暢通。 當同時有眾多使用者,依然會產生網路壅塞的問題。 這時候,Small Cell就讓這些問題迎刃而解。
[評析]LTE-Hi正面對決Wi-Fi (2013.12.03)
2012年9月開始研擬定義中的3GPP R12標準擁有諸多的功效技術,例如LTE Direct、Multi-RAT、LTE-Hi等,其中LTE Direct與LTE-Hi明顯衝著Wi-Fi而來,此也揭櫫未來3GPP標準與Wi-Fi標準的競爭將更將激烈
Broadcom:用Small Cell打造智慧化新都市 (2013.11.28)
最近在探討行動裝置使用狀況的統計報告中證實了,使用者利用更多行動裝置來存取更多內容的親身體驗。事實上,目前總行動裝置與M2M的連線已超過70億,預計2017年將會超越全球總人口數量
Small Cell建置關鍵之一:除了彈性還是彈性 (2013.10.23)
Small Cell之所以在全球電信產業有如此高的討論熱度,主要的原因在於它相當程度地補足室外大型基地台的不足,讓使用者不論是在何地都能使用到行動網路,並且不會出現延遲或是訊號消失的情況
Small Cell市場待東風 設計挑戰亦多元 (2013.10.22)
儘管3GPP針對3G與LTE等已經有明確的規範,但為了能讓覆蓋率與傳輸速度都達到一定的水準,以讓消費者有更為優質的使用體驗,因此衍生了Small Cell的概念。而這個議題,在全球電信領域中,除了LTE之外,可以說是相當熱門
4G Small Cell的終極任務:整合WiFi (2013.10.21)
隨著4G無線網路的普及,4G Small Cell技術在快速成長的行動數據容量與網路覆蓋需求中,正逐漸被無線網路運營商與服務提供商廣泛視為最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之一。 與城市中普遍使用的Microcell基地台相同的地方在於
[專欄]4G Small Cell晶片與軟體發展分析 (2013.05.23)
Small Cell在大型業者主導下,經營模式與過去有所不同,台灣廠商此時有更彈性的選擇空間,從晶片商的產品特徵、軟體業者的支援程度等構面選擇適合的業者進行合作,為新世代的行動寬頻產品進行佈局
頻寬不敷使用 Small Cell漸顯商機 (2013.04.30)
隨著手機、平板等連網產品功能日趨強大,導致全球行動網路資料流量不斷暴增,因此,解決頻寬流量與擴充網路容量乃各廠當務之急。今日(30日)資策會舉辦「2013資策會科專計畫內容與成果說明會」,邀請各界一同深入探討未來資通產業的最新進展與變化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