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Sensor Hub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產品應用多元 (2016.11.11)
8位元MCU的應用範疇大約有一半以上可以使用Cortex M0+取代,只是取決於其應用與成本能否相符。
[COMPUTEX]不僅音訊 Audience也搶進動作感測領域 (2014.06.09)
就智慧型手機或是其他音訊播放裝置,若要提升其聽覺體驗,獨立於應用處理之外,再外掛一顆音訊處理器是高階產品領域的一向作法。這也是為何如CSR、Wolfson與Audience等音訊處理器業者們能至今屹立不搖的原因
開發Sensor Hub差異化功能 首重排列組合 (2014.02.17)
自從蘋果在iPhone裝設了加速度計,賦予觸控螢幕擁有自動切換橫、直向顯示的功能,造就了導入MEMS感測器的智慧手機開啟了新的應用平台並進一步強化連接的魔力。截至目前
[評析]MCU挫咧等 可編程晶片攻進Sensor Hub應用? (2013.11.04)
智慧型手機的興起,連帶使得感測元件的重要性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MEMS領域的三軸加速度計、陀螺儀與磁力計等,都可說是智慧型手機的標準配備。也因為如此,諸如ST(意法半導體)或是TI(德州儀器)都提出了以MCU(微控制器)來處理感測器元件所帶來的資訊,這種概念就被統稱為「Sensor Hub」
QuickLogic推超低功耗Sensor Hub與蘋果M7較勁 (2013.10.24)
在智慧手機等行動裝置興起之下,連帶著也帶動不少周邊相關產業,如I/O介面、顯示器、通訊技術等,而QuickLogic全球銷售暨行銷副總裁Brian Faith指出,下一個即將成長的市場將會是感測器
[白皮書]感測器特徵揭秘 (2013.07.18)
感測器的主要作用是提供物理、化學或生物等測量的訊號響應,一般來說會需要一個電輸入來操作它們。為了確實了解感測器以及它們在測量方面的異同,有必要理解感測器的性能特徵,但不幸的是,這些特徵往往缺乏標準的定義
MEMS元件打開行動五感世界 (2013.06.19)
隨著有越來越多行動裝置陸續內建電子羅盤、加速度計、 陀螺儀等感測元件,掀起了應用MEMS感測器新浪潮, 透過感測元件的廣泛應用,讓科技更加近乎人性。
[Computex]走向開放 Freescale首推智慧感測平台 (2013.06.06)
三個禮拜前,Freescale才剛發佈一款傳感器集線器,名為Xtrinsic FXLC95000CL。其不僅集成了嵌入式三軸加速度計、更嵌入ColdFire 32位元微控制器(MCU),運行體積小巧的MQX3.7操作系統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