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視覺系統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視覺系統在汽車行業的進一步應用 (2020.10.13)
視覺技術是未來車輛的關鍵,而伴隨感測技術進一步發展,影像感測器能夠識別更多細節,高階像素技術能夠使視覺系統保持準確運作。
使用各類感測器開發視覺系統:在嵌入式應用中整合圖像、雷達、ToF感測器 (2019.11.13)
解決應用處理器I/O埠不足的方法之一是使用MIPI攝影機序列介面-2(CSI-2)規範中定義的虛擬通道,它能夠將多達16個感測器資料串流整合為單個資料串流,僅佔用一個I/O埠就能將資料發送到應用處理器
高性能的嵌入式成像 (2017.09.04)
在設計嵌入式視覺系統中,仔細匹配影像感測器與應用特定需求至關重要。首先,似乎有盡可能最高的解析度和幀率總是最好的,以最大化吞吐量和資料準確性。
智慧汽車之眼-立體視覺 (2017.04.17)
數百年來至今,立體運算法的原理都沒有改變,這種量測法非常穩定可靠,而規律和穩定的演算法也為設計更好的硬體機械來執行立體視覺計算提供了機會。
上銀結盟展智慧製造 (2016.12.27)
進入工業4.0時代,台灣製造業傳統「結盟打群架」的模式也勢必面臨轉型,如何藉此與國內外上下游產業跨領域結盟,也是在未來與日、韓、中等亞洲製造業對手競合的成
工業級視覺新工具:NI最新CVS產品問世 (2013.10.09)
NI 美商國家儀器推出 CVS-1457RT 視覺系統,這是一款精密又堅固的視覺系統,搭載 1.66 GHz Intel Atom 處理器,同時配備獨立式 GigE Vision 雙連接埠與乙太網路供電 (PoE) 技術。連接埠均可透過乙太網路匯流排支援精確的相機觸發功能,所以只要一條乙太網路接線,即可替相機充電、傳送觸發指令並擷取影像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