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熱塑性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聯合公會 - W3C

在1994年10月,網路的創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學院的電腦科學實驗室裡,成立了網際網路聯合公會,也就是現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全面掌握CAE工具設定熱塑性射出成型製程 (2017.08.28)
在進行模流分析時,必須了解模擬參數和實際射出設定之間的區別,並正確設定製程參數。如此一來,在預測產品缺陷和分析廢料原因時,才能夠適當地解讀模擬結果。
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新合資公司 (2017.02.13)
成熟的熱塑性複合材料設計和生產專長與創新聚酮材料技術相結合為航空業,打造出一個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威格斯(VICTREX)和Tri-Mack塑膠製造公司聯合成立一家名為TxV航空複合材料的合資公司,通過採用新型製程生產零件,以推動聚酮 (PAEK) 在航空業的商業化應用
拜耳材料推出直接塗層技術的熱塑性產品組合 (2013.10.18)
個性化、和諧的內飾設計是汽車的重要賣點。內飾表面應該品質佳,觸感良好,堅固耐用以承受日常磨損。降低元件製造成本以及顯著提高生產效率是汽車產業的目標。由拜耳材料科技參與開發的直接塗層/直接結皮技術能夠滿足上述所有要求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