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智慧功率模組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電源模組設計考量及逆變器馬達驅動優化 (2020.08.07)
當今的馬達驅動器使用變頻器來控制馬達的速度和轉矩。使用變頻器的第一個好處是提高在全速運行時的能效,而馬達可變速的第二個好處是進一步節能。
英飛凌推出高效能 IPM CIPOS Maxi 適用於高達 1.8 kW 工業馬達 (2018.11.14)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其智慧功率模組 (IPM) 系列推出新款產品:整合各種功率與控制元件,提高可靠性,並最佳化 PCB 尺寸及系統成本的 CIPOS Maxi IM818 系列。 IPM 採用 DIP 36x23D 外殼封裝,使其成為 1200 V IPM 的最小封裝,並具有同級產品中最高的功率密度與最佳效能
智慧功率模組用於汽車高壓輔助馬達負載應用 (2017.11.09)
整合的智慧功率模組將對汽車功能電子化發揮關鍵作用,促成新一代簡潔、高能效可靠的馬達驅動器,免除內燃機的機械式驅動負荷。
璦司柏電子與瑞智精密空調合力搶攻空調壓縮機市場 (2017.07.13)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節能空調市場需求持續擴大,變頻與類變頻壓縮機量能將逐步提升。然而驅動壓縮機關鍵智慧功率模組技術仍受制於國際大廠,是國內壓縮機廠擴大市占的一大隱憂
意法半導體新一代智慧功率模組 可減少低功耗馬達耗散功率 (2016.05.23)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進一步擴大智慧功率模組產品陣容,推出SLLIMM - nano新一代產品,增加了更高功率和封裝選項,特別適用於對能效提升和成本降低有要求的應用
意法半導體推出新一代智慧功率模組 (2015.12.07)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新推出的600V智慧功率模組可提高馬達驅動器的能效及可靠性,適用於壓縮機(compressor)、電泵(pump)、風扇以及其它家電和工業電器。鎖定最高20kHz的硬式開關電路驅動器,意法半導體的智慧功率模組可大幅提升能效,適用於輸出功率300瓦至3,000瓦的各種馬達驅動應用
輕鬆實現嵌入式安全防護:保護資產設備遭受產品仿冒與智慧財產抄襲 (2015.08.11)
【德國慕尼黑訊】工業自動化、醫療設備、電子元件等資產設備需要有效的安全防護,例如英飛凌科技(Infineon)的嵌入式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據 OECD 指出,每年仿冒品與盜版造成的損失累計可達 6380 億美元左右
Fairchild新型1200 V智慧功率模組 在工業馬達控制應用中提高熱效能 (2014.11.13)
首款1200 V SPM智慧功率模組,採用高可靠度的耐用型封裝。 Farichild推出智慧功率模組1200 V Motion SPM 2,可供客戶構建高壓工業應用。由於全球40%的功耗來自馬達,這款新型智慧功率模組(SPM)體現了Fairchild使世界變得更潔淨、更智慧的願景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