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雲端平台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Moldiverse雲端平台優化數位模擬功能 (2023.11.13)
科盛科技推出創新成型雲端平台–Moldiverse提供多項線上服務,讓使用者能獲取最新的塑膠產業資資源與服務。
Armis推出人工智慧網路暴露管理平台 防禦關鍵資產安全 (2023.09.14)
為了讓企業組織能夠全面性防禦所有實物和虛擬資產,資產智慧網路安全公司Armis於今(14)日發佈人工智慧(AI)網路暴露管理平台—Armis Centrix。Armis Centrix是一款無縫、無障礙雲端平台,可主動保護您所有資產的安全、修復漏洞、阻止威脅並全面保護攻擊面
瑞薩選擇Altium強化整合全公司PCB開發 加快解決方案設計 (2023.06.27)
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ics)今(27)日宣布與Altium, LLC(總部位於加州聖地亞哥的國際級軟體公司)合作,在Altium 365雲端平台上實現所有印刷電路板(PCB)設計相關的開發標準化
智抗糖 App串連亞培葡萄糖監測系統 深化亞太區域糖尿病數位照護 (2023.02.08)
關於慢性病的健康照護與雲端照護的界線已逐漸模糊,數據整合的力道推動健康照護更全面化。Health2Sync 智抗糖今(8)日宣布,最新版智抗糖 App已開放串接亞培(Abbott)的連續葡萄糖監測系統(Continuous Glucose Monitoring Systems;CGM)
當機器視覺結合AI技術 推動物聯網新進展 (2022.11.27)
在工廠自動化和農業等許多領域都應用到視覺感測技術,雖然看似效果顯著,但只有當AI和機器學習被添加到組合中時,該技術才能真正發揮其作用。
中國附醫攜手微軟 將Azure雲端用於精準醫療 (2021.11.02)
疫情加速醫療院所數位轉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簡稱中國附醫)為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及疫後病患就診行為的改變,為了全面提升醫院IT環境,透過兩大策略加速數位轉型:1
IAR Systems與Secure Thingz發表安全開發與量產平台 (2021.10.25)
隨著各種應用迅速從傳統嵌入式裝置轉型成雲端導向的邊緣運算節點,業界需要將雲端連結融入開發與製造流程,以建構無縫銜接的安全供應鏈。IAR Systems及IAR Systems Group 旗下Secure Thingz共同針對Microsoft Azure IoT與RTOS平台推出完整的「研發到部署」(development to deployment) 解決方案
EDA進化中! (2021.09.28)
電子系統的開發已進入了嶄新的世代,一個同時具備電路虛擬設計和系統模擬分析的全方位軟體平台,將是時代所需。
下一個5年,LPWAN發展力道從何而來? (2021.03.19)
要突破LPWAN發展瓶頸,既需要創新的應用開發平台,也需要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才能讓各家企業儘快藉由LPWAN的技術與應用中獲利...
物聯網普及速度加快 資安需求已浮上檯面 (2021.03.03)
物聯網普及加速,當應用成熟後,其資安問題也同步浮現,因此系統業者必須先行做好技術準備,以因應隨之而來的考驗。
AIoT應用推升深度學習市場規模 (2021.01.22)
在智慧物聯(AIoT)的世界裡,物聯網當然是串聯各式終端的核心基礎建設,但其最終的目標,則是要實現「智慧」的境界?而要達成這個願景,「深度學習」就是必須要了解的一項關鍵技術
大數據管理平台串聯跨部門 實現虛實整合成效 (2020.12.10)
如何統一存放、安全管理龐大的數據資料,並整理出有效資訊讓其表單化、視覺化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氣候劇變天災規模漸大 防救災系統也需與時俱進 (2020.12.01)
氣候劇變讓天災規模越來越大,所帶來的災害也越來越難以預估,以往建立的災害預報、防治等技術,必須因時、因地制宜,方能有效減少生命財產的損失。 地球環境的改變已然影響了氣候
EDA雲端化一舉解決IC設計痛點 (2020.07.03)
今年六月,EDA龍頭廠商Cadence和Synopsys更同時宣布與台積電、微軟策略合作,採用微軟Azure雲端平台以加速IC設計流程的合作計畫,顯見EDA已正式進入雲端化時代。
AIoT時代 雲端平台將扮演整合要角 (2020.01.08)
當邊緣裝置的數量不斷的成長,就需要透過一個能規模化的雲端平台將之統合管理,才能發揮物聯網真正的功能與目的。
智慧化雲端系統 應用管理整合優先 (2019.03.04)
雲端平台是智慧化系統的重要架構,由於智慧化系統以應用為優先,而實際應用中,系統需要整合不同功能,因此雲端平台在設計時必須注重不同面向的協調。
技術與產品齊備 工業物聯網蓄勢待發 (2018.12.19)
近年來強調OT與IT系統整合的工業4.0,被視為第四波革命,在各種IT技術介入後,工業物聯網的發展已臻成熟。
智慧製造需求多元 機器視覺設計大不同 (2018.10.18)
智慧工廠的系統複雜、應用環境特殊,對機器視覺技術的準確率、即時性、重複性有極高要求,因此機器視覺在功能與架構設計也須同步進化。
Fortinet安全織網擴大支援微軟Azure雲端平台 (2018.10.09)
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其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解決方案擴大支援微軟的Azure雲端運算平台,Azure的客戶將能為混合的雲端環境添增更多的安全防護。此外,Fortinet整合威脅管理(UTM)的中小企業防火牆,已第九次位居Gartner評選的領導者魔術象限
塵埃捕捉網 (2018.09.21)
本作品藉以微塵粒子能夠附著在水的特性,製作一台具環保且無須耗材的清淨機,並且依感測器的數值為依據自動開啟或關閉系統,配合人手一機的趨勢,利用藍牙模組將數值顯示在APP上面,並使用網路上傳至雲端平台(ThingSpeak)儲存,達到即使在外也能夠隨時掌握家中的空氣品質且能夠自動化清淨的效果

  十大熱門新聞
1 瑞薩選擇Altium強化整合全公司PCB開發 加快解決方案設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