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池管理系統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安馳科技建構智慧建築及廠房能源數位轉型對策 (2021.11.22)
2015年聯合國氣候峰會中,195個成員國共同制訂出著名的「巴黎協定」。協定中制訂的長期目標,希望透過「綠能轉型」和對「再生能源」的投資,遏制全球暖化趨勢,但綠電昂貴且不如可調配的燃煤、核能持續
VOLVO首款全電動SUV 導入ADI汽車音訊與BMS IC方案 (2021.03.02)
Analog Devices, Inc.(ADI)和VOLVO富豪汽車(VOLVO)宣佈,VOLVO首款純電動SUV XC40 Recharge將採用ADI電池管理系統(BMS)和汽車音訊匯流排(Automotive Audio Bus;A2B)IC。這些先進技術不僅可減輕車輛重量並充分延長行駛里程,讓電動車的擁有成本更具吸引力,同時支援永續發展的未來需求
改善電動車電池管理系統 TI以專有通訊協定強化無線網路可用性 (2021.01.28)
2019年電動車(EV)的銷售量創下200萬輛,而且未來幾年的年銷售額,可能會破800萬美元,以中國居冠。而電動車的關鍵元件,就是電池管理系統(BMS),因此BMS的效率、壽命和性能都很重要
PI推出全新InnoSwitch3返馳式切換開關IC 瞄準汽車EV應用 (2020.07.16)
節能型電源轉換領域的高壓積體電路廠商Power Integrations(PI)今日宣布推出符合AEC-Q100要求的 InnoSwitch3-AQ返馳式切換開關,該產品整合了750V MOSFET和二次側感測。符合要求的全新裝置系列瞄準汽車EV應用,例如牽引變頻器、車載充電器(OBC)、能源管理系統(EMS)DC/DC匯流排轉換器和電池管理系統(BMS)
以模型化設計AUTOSAR/ISO 26262標準Hybrid車電池管理系統 (2019.03.15)
透過MATLAB與Simulink的模型化基礎設計功能,能增加設計元件的再利用性,減少人工編寫程式碼,改善與客戶的溝通,最後開發出了更高品質的電池管理系統。
儒卓力提供元件和專業建議 協助建立電池管理系統 (2018.06.08)
當今要求嚴苛的電力應用(如能量儲存、汽車和電動汽車)使得電池設計日益複雜,必須利用電池管理系統(BMS)來確保最佳效率和安全性。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憑藉RUTRONIK POWER產品系列提供卓越的BMS解決方案
政府扮演火車頭 扶植電動車產業 (2017.09.11)
中國把電動車當作「國家級戰略」來做!與台灣當作產業政策不同,中國可說是傾全力扶植電動車產業。
電動車時代加速來臨 (2017.09.05)
至2025年,新能源車佔全球車市的比重將來到兩成,這個數據看起來微小,但相較2016年不到3%的占比,已有相當大的成長幅度。
ST、中國科學院微電子所和中科芯時代共同開發電動車電池管理系統 (2017.05.18)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中國科學院微電子研究所(IMECAS)和中科芯時代科技有限公司(EPOCH)宣布簽訂新能源汽車(New Energy Vehicles,NEV)電池管理系統合作開發行銷協定
東芝新款大電流控制光繼電器採用小型封裝 (2016.07.12)
東芝(Toshiba)旗下儲存與電子元件解決方案公司推出大電流控制光繼電器,這些產品的電流範圍為1.7A至4A,採用2.54SOP4和2.54SOP6小型封裝。該新系列包括四款產品:TLP3106、TLP3107、TLP3109和TLP3127,它們的應用包括: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電池管理系統(BMS)和工廠自動化逆變器
因應電動車市場 TI再推高C/P值電池管理方案 (2015.12.30)
電動車儼然是全球不可抵擋的發展趨勢,不管是電動車或是混合動力車種,電池管理系統仍然是目前電動車發展的重要關鍵之一。不論是在加速、爬坡的流暢度或是整體電池電力的監測等,都是電池管理系統乃至於電動車在發展時,所要面臨的課題
成績亮眼 美信經營車用電子市場有成 (2015.11.04)
相較於其他國際晶片供應商,美信(Maxim Integrated)鮮少有公開場合的活動,所以對於美信的市場策略與解決方案的了解,就相對較為陌生許多。 不過,這次很難得地可以邀請到美信台灣業務總監陳建偉,來分享美信近期在部份應用市場與產品的市場策略,也讓我們對於美信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艾訊針對電動車關鍵技術推出電池管理系統方案 (2014.12.18)
由於環保意識抬頭,氣候變遷的議題愈來愈受到重視。如何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降低污染與節約能源便成為未來車輛開發的目標。基於環保能源議題,各國均積極的開發新世代的環保車,紛紛推出乾淨能源車種,進而推動電動車產業與技術的開發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