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驗證機制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全面防堵商務詐騙 Openfind支援電子郵件驗證機制 (2017.08.24)
近年來商務電子郵件詐騙層出不窮,攻擊的手法包括偽造電子郵件誘騙收件人提供帳號資料,或是冒充使用者經常往來對象的信箱帳號來製造機會進行騙局等。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調查資料顯示
想要防範偽冒?為設計選用合適安全驗證方法 (2017.07.04)
現今還沒有神奇妙方能提供持久且堅不可摧的安全性。各種邪惡力量想方設法攻破防線,所幸正義一方手中還有各種驗證技術予以抗衡。
英飛凌安全防護產品以FIDO 1.0新規格保護線上帳戶 (2014.12.19)
英飛凌科技(Infineon)推出支援全新FIDO 1.0規格的硬體式安全產品,實現開拓性的願景。FIDO是一套開放式簡易且功能強大的驗證標準,讓運算裝置透過FIDO驗證機制,讓網際網路使用者利用既有的密碼結合 USB 金鑰,或使用本機安全性憑證 (無需密碼),以更安全的方式登入線上帳戶存取網際網路、私有網路及使用雲端應用服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