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照明系統
科技
典故
制定無線傳輸規範的組織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無線傳輸設施的相關規範,例如手機、飛航通訊、航海通訊、衛星通訊系統、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等無線傳輸設施,
以先進技術強化系統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適與節能 (2021.02.25)
目前市場上已有各種的解決方案,物業管理業者或家庭用戶都可視本身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機制,落實環境永續願景。
低功耗藍牙成連結網路/遙控首選 (2017.06.19)
相較於傳統藍牙技術,低功耗藍牙較為明顯的特色之一就是耗電更低,因此適合用在LED照明。
迎向LED智慧照明新時代 (2017.06.12)
從傳統單一功能的照明產品,邁向多功能智慧化發展,智慧照明可望成為LED燈具替換時代過後的一片新藍海。
科銳最新NX技術重設新一代照明系統LED性能定義 (2017.04.20)
科銳(CREE)宣佈革新性NX技術平台,將為新一代照明級LED提供強勁動能的重大突破。基於NX技術平台的超高密度(Extreme Density,XD)LED系列能帶來科銳現有大功率LED的四倍流明密度
Molex聯同思科數位化天花板合作夥伴社群 (2016.08.03)
Molex 作為思科解決方案技術整合商以及思科數位化天花板合作夥伴社區的成員,於8月上旬參加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isco Live!大會。數位化天花板計畫致力於拓寬智慧 LED 照明解決方案的範圍,而 Molex已經開發出Transcend網路互聯 LED 照明系統
Molex將Transcend導入Cisco數位化天花板 (2016.04.06)
[ 新加坡訊 ] Molex公司確認參與於2月17日在德國柏林Cisco Live! 展會上初次登場的Cisco()數位化天花板合作夥伴社群。Molex 是 Transcend網路連接 LED 照明系統的開發商,於2015年11月宣佈將與思科合作開發解決方案的技術
意法半導體新款離線控制器為LED照明應用提升高可靠性 (2015.04.10)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款HVLED001,該產品擁有高能效、高可靠性且符合成本效益,是專為LED照明系統最佳化的交流-直流(AC-DC)控制器。意法半導體在功率轉換架構領域深耕超過25年
盛群推出應用於LED照明的一次側回授驅動IC─HT7L5600 (2015.02.24)
盛群(Holtek)推出的HT7L5600主要應用於一次側回授返馳式LED照明系統,如日光燈、球泡燈及一般照明,提供更安全的隔離型高效率之LED照明控制需求。 HT7L5600具有輸出電流+/-3%精準度、0
科銳推出超大功率LED大幅降低系統成本 (2014.12.23)
科銳公司(CREE)宣佈XLamp系列超大功率XHP LED實現商業化量產,此款新型LED元件能夠把大多數照明應用的系統成本降低多達40%。XLamp XHP50和XHP70 LED元件是以科銳SC5技術平臺為基礎所開發出的首款LED產品,與同尺寸的原有LED元件相比,可提供雙倍光通量輸出,同時提升了可靠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