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可穿戴設備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ams全新高精度數位溫度感測器 突破可穿戴設備和資料中心應用 (2020.12.02)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今天宣布推出高精確度的數位溫度感測器AS6221。 目前市場上的數位溫度感測器還未能達到優於±0.10°C的精確度,而ams新款溫度感測器在20°C至42°C的溫度範圍內,卻達到±0.09°C的測量精確度,非常適合人體或皮膚溫度的測量
非接觸式交易無處不在,安全誰來保護? (2020.07.21)
非接觸式交易日漸普遍,然而存在著個人資訊容易遭到竊取或濫用的風險,需要提供保護。
安森美半導體於Electronica 2016展示從自動駕駛汽車到工業物聯網的高效方案 (2016.09.19)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在今年的慕尼黑電子展重點專注於四個關鍵細分市場。觀眾到超過400平方米的展位將看到公司用於汽車、物聯網(IoT)、馬達控制和可穿戴設備的最新產品和創新
聚焦『封裝五大法寶』之一:低成本的覆晶封裝 (2016.08.11)
隨著覆晶封裝的不斷發展,低成本覆晶封裝投資已經創造出很大的經濟規模,得以驅動成本快速下降。
萊迪思半導體推出用於可穿戴設備的ICE40 ULTRA開發平臺 (2015.12.02)
--平臺如腕表大小既輕巧又具備多功能和低功耗特性,適用於多種可穿戴應用-- ‧平臺內置的iCE40 Ultra FPGA比其他可選的微控制器尺寸小60% ‧平臺支援多種硬體功能,適合幾乎所有可穿戴設備 ‧平台附帶用戶指南和應用演示
Applause推出針對移動、可穿戴設備和網路App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2015.05.21)
Applause公司宣佈為其app品質工具及服務套件添加了一款重要的新產品─Applause Test Automation。憑藉這款新產品,Applause現在能夠?明客戶完善他們的整個app測試組合──包括針對網路app、移動app和可穿戴設備app的手動測試及自動化測試
Littelfuse推出四通道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2015.05.21)
Littelfuse公司日前宣佈推出小型四通道雙向SP1015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旨在為可能遭受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資料線提供保護。 該系列功能強大的二極體能安全地吸收高於IEC61000-4-2國際標準規定的最高級別的反復性ESD放電(+/-20kV接觸放電,+/-30kV空氣放電),而無需擔心其性能減退
Atmel新款藍牙智慧平臺樹立低功耗新標準 (2015.01.08)
Atmel公司發佈一款超低功耗藍牙智慧解決方案,其待機模式下功耗可降至1uA,同時提供了動態功耗,與市場現有的解決方案在動態模式下相比,至少節約功耗30%,而且針對部分應用可將電池使用壽命延長1年之久
Atmel擴展用於可穿戴設備和感測器集線器管理SAM G系列MCU (2015.01.07)
全球微控制器(MCU)和觸控技術解決方案領域廠商Atmel公司推出SAM G54和SAM G55,擴展其基於Cortex-M4的MCU產品SAM G系列。新系列定位於快速興起的物聯網(IoT)市場,為其中包括健身手環和智慧手錶、感測器集線器管理、醫療、閘道、橋接器、音頻設備等各種電池供電設備提供適宜的功能組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