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力系統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利用物聯網發揮智慧電網優勢 (2022.10.25)
全球的電力企業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遭受重大打擊後,目前正積極重回正軌,致力於將日益老化的配電網路進行現代化更新。
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發展 (2020.07.03)
Ampaire 採用高效環保的電力系統推動空中旅行的發展,Vicor 已獲量產實證的航太電源模組解決方案簡化航太設計進程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台灣太陽能「脫慘」還要幾步路 (2019.07.22)
台灣的太陽能產業雖然還未能走出「慘業」的陰霾,但經過這近一年的整頓,台灣太陽能產業其實已經慢慢「復健」完畢。
車用48V電力系統勢不可擋 (2017.09.12)
時至今日,環保意識大幅度抬頭,新一代汽車被發表出來,面對這些動力,12V電壓已無法負荷所需,因此,次世代的車用電壓議題又被提出來討論。
綠能/潔能應用振翅待飛 (2016.12.14)
都市化高度發展,二氧化碳排放造成全球氣候的改變;1986年車諾比核事故、2011年日本福島核災,也讓人們開始省思核能的安全疑慮,直至今日能源轉型仍是世界各國的一大課題
放眼東協市場 UL與印尼工業研發署在台簽訂合作備忘錄 (2016.10.28)
惠利製造商更快打入印尼市場,並促印尼官方標準與國際接軌 全球安全科學機構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與印尼工業部旗下的工業研發署 (The Agency for Industrial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BPPI)) 在台簽訂標準暨技術研發合作備忘錄,內容包括共同推動產品標準測試解決方案,以及相互交流產品標準技術開發資訊…等
伊頓與聚碩科技合作加值銷售服務 (2015.01.22)
國際級電力管理專家伊頓(Eaton)與聚碩科技合作,未來將透過聚碩科技的IT經銷通路策略,締造更佳的銷售業績,並為消費者提供全面之加值服務,創造三贏局面。 伊頓台灣電氣事業部總經理許博惇表示:「伊頓是全球電力管理專家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