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霍爾效應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2024.03.27)
在電動車(EV)充電和太陽能逆變器系統中,電流感測器會透過監測分流電阻器中的壓降,或是流過導體電流所產生的磁場來量測電流。這些高壓系統使用電流資訊來控制與監測電源轉換、充電與放電
採用磁角位置感測器打造馬達控制解決方案 (2016.12.07)
馬達製造商從使用多個磁霍爾效應閂鎖感測器裝置,轉而採用單一的霍爾效應磁角感測器裝置,用來提供馬達換向回饋。
Diodes霍爾感測器有效降低功耗及提高準確度 (2015.03.16)
Diodes公司為可攜式消費性電子產品、家電及工業設備的非接觸式開關推出微功率8位元解析度霍爾效應感測器系列,包括AH8500、AH8501、AH8502和AH8503。新感測器的供電電壓範圍為1.6V到3.6V,磁場範圍則是+/-400G,其操作模式及採樣率能夠把電流消耗降低至微功率級別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