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可視化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凌華科技與友達跨域共創打造智慧顯示生態圈 (2021.11.02)
隨著AI、5G發展,邊緣運算的可視化能帶動產業在不同場域對高階顯示器的需求,凌華科技與友達今(2)日共同舉辦「AUO X ADLINK Tech Forum - Visualization at the Edge 邊緣可視 洞見未來」線上科技論壇,分享邊緣可視的產業趨勢和應用,創造生態圈夥伴互補、合作及共創的機會,加速產業在邊緣端的關鍵決策,擘畫5G與AI未來的可能性
瀧澤科技新世代多軸車銑複合機 導入智能化感測控制技術 (2021.03.23)
瀧澤科技在台灣已發展了50年,除了承襲日本職人在高精度加工方面的專業堅持,更融合了中日所長,近年來特別開發了新世代五軸同動車銑複合機,並結合FANUC 31i-B5控制系統
打造可視化能源管理系統 新世代SCADA功能持續強化 (2021.02.24)
SCADA是能源管理的重要軟體平台,未來SCADA將逐一強化各種等功能,並針對中小企業推出適合方案。
可視化概念打造新世代HMI 工業物聯網更貼合使用需求 (2020.12.01)
在應用漸趨多元的市場中,HMI的設計創意將越來越多,透過這些創意與實用的設計,HMI可進一步貼近使用者需求,打造最適化工業物聯網系統。
魏德米勒觸控螢幕 結合強大的可視化硬體 (2020.08.25)
工業物聯網將徹底顛覆了人機交互方式。為此,工作流程正在發生變化,而對於各種分析、維護和操作選擇的需求也正穩定增長。魏德米勒指出,其u-view觸控螢幕透過基於Web操作的可擴展軟體u-create PROCON-WEB,可幫助工業廠商輕鬆監控整個生產鏈
HMI智慧化商機浮現 台灣廠商如何維持既有競爭力? (2020.03.25)
智慧製造趨勢已然確立,台灣的HMI不能只靠著過去單機的高性價比優勢,必須擺脫產品同質性過高的Me too做法,建立自己的獨特優勢。
善用RFID力量 讓石英製程可視化 (2020.01.07)
對多數製造業者來說,智慧製造系統仍屬於新技術與新概念,導入時需要克服多種挑戰,RFID則是相對成熟的技術,如果應用得當,一樣可達到可視化效益。
廠務能源管理可視化 建置更輕鬆、快速見效 (2019.07.10)
研華的廠務能源管理解決方案(FEMS)可將工廠的用電情況予以可視化與透明化,管理者能清楚了解工廠現況,並尋找可節能改善的方向,進一步規劃出合理的能源策略。
軟硬架構同步進化 新世代HMI已然成型 (2019.04.15)
無論是原本的工業製造或現在正夯的能源應用,已進化的HMI都能勝任其職,成為新世代智慧系統的人機溝通橋樑。
可視化刺激規格提升 廠商重新定義HMI角色 (2019.04.12)
HMI是製造系統中最重要的訊息顯示介面,而在可視化趨勢下,廠商開始重新定義HMI的角色,並賦予更強大的功能。
延伸應用觸角 HMI走出不同天空 (2019.04.12)
功能改變導引規格變動,這幾年高階HMI的規格比過去幾年強化許多,而更高規格的HMI,也逐步拓寬了其應用範圍。
可視化趨勢啟動 HMI價值再次延伸 (2019.03.22)
近年來在製造業智慧化啟動後,IT與OT系統開始,也讓製程可視化進一步提升,過去只負責簡單的人與機器間溝通的HMI,有了更吃重的全新角色。
CAD/CAM拚擴增加值 數位分身虛實互換 (2018.09.21)
當工業4.0正式進入下一步落實階段後,CAD/CAM可扮演傳統電腦輔助的角色之一。
打造智慧化製程 因應少樣多量訂單挑戰 (2018.07.24)
近年來消費性市場走向少量多樣模式,對製造業者帶來嚴峻挑戰,對此製造業者必須盡快啟動製程變革,以彈性、智慧化模式,因應新製造世代的到來。
機聯網落地成真 (2018.07.11)
機聯網是工業物聯網的第一步,在政府與廠商的推動下,目前市場需求與解決方案已開始出現,未來商機可期。
建立數位化基石 智慧工廠願景方能落實 (2018.03.27)
智慧工廠必須將IT與OT系統緊密串連,同時讓所有系統的數據可被擷取、儲存與分析,因此數位化將成為打造智慧工廠的先決條件。
研華攜手台塑網科技、Brady 推動IIoT智慧工廠 (2018.01.29)
研華公司於1月18日與台塑網科技(FTC)、 貝迪公司(Brady),在研華物聯網智慧園區舉辦「2018智慧工廠論壇」,並就「如何以工業物聯網實現工廠可視化、行動工安管理」討論
綠能工廠願景逐漸浮現 (2018.01.11)
近年來,由於暖化議題發酵,世界各國多開始正視能源需求所造成的影響,包括再生能源的開發或能源的管控,都成為產業發展的新興目標;加上將取代《京都議定書》、《哥本哈根協定》的《巴黎協議》生效後
科盛科技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獎 (2016.12.21)
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解決方案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 於2016年度上市的最新版軟體Moldex3D R14.0,獲得「第25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科盛科技執行長張榮語博士表示:「Moldex3D不斷投注研發能量、提供創新的模流分析技術
鼎新電腦跨界參展凸顯智慧製造軟實力 (2016.08.25)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於8/31~9/3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同展期間的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在資訊服務業深耕產業三十餘年的鼎新電腦,今年跨界參展橫跨三大展覽會場,將以實景、實演、實證、實現的方式,循序漸進協助企業透過展出勾勒出一幅智慧製造時代中虛實整合智慧工廠的藍圖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