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智慧工業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愛立信:以5G打造港口4.0 打造智慧港口 (2023.01.12)
根據國際海運總會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 的資料,航運促進了全球近九成的貿易活動。而根據台灣港務公司統計,台灣 2021 年港群貨櫃量也創下歷史新高。但伴隨著運量成長衍生的塞港與環境永續議題,也引發港灣智慧轉型的浪潮
[CES] 聯發科發表智慧物聯網平台Genio 700 為工業和家庭而生 (2023.01.03)
聯發科技發佈智慧物聯網平台Genio 700,整合高性能八核CPU,適用於智慧家庭、智慧零售和工業物聯網產品。該產品預計2023年第二季度開始商用。 Genio 700採用高能效6奈米製程,八核CPU包括2個主頻為2.2GHz的Arm Cortex-A78核心與6個主頻為2.0GHz的Cortex-A55核心,整合的AI加速器可提供4 TOPs強勁性能
英飛凌與阿里雲簽署物聯網合作備忘錄 (2018.08.04)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阿里雲計算有限公司(阿里雲)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進物聯網技術在智慧生活、工業等領域的應用,助力中國企業的數位化轉型升級。 為積極推動並實踐工業4.0 ,英飛凌將憑藉自身在物聯網領域的核心技術和服務優勢,與阿里雲的物聯網作業系統AliOS Things展開全面合作和技術服務
意法半導體最新低功耗遠距離射頻晶片擴大物聯網覆蓋範圍 (2016.12.08)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最新的物聯網(IoT)射頻收發器晶片,讓智慧物件具有極高的效能,可連續工作長達10年而無需更換電池。 意法半導體的新款S2-LP收發器適用於連網裝置,例如報警系統、安全監視設備、智慧電表,以及不透過本地閘道而直接將遠端感測器連到雲端的遠距離射頻鏈路
意法半導體針對智慧工業和高階消費性電子推出智慧馬達控制器 (2016.11.09)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了處理性能強大的智慧馬達控制單封裝晶片組,協助智慧工業,即智慧製造或工業4.0快速發展。意法半導體的新STSPIN32F0馬達控制系列,兼具採用微控制器的馬達驅動器之處理性能和靈活性,單顆晶片更易於使用和增加空間利用率
掌握IoT核心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12月將成立 (2016.11.01)
物聯網市場快速成長,對於資通訊廠商,可說是新時代商機的到來。為協助台灣廠商能快速掌握物聯網標準與應用市場,由力晶集團黃崇仁總裁倡議成立「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Taiwan IOT Technology and Industry Association;簡稱為TWIOTA)
Rethink Robotics將協作機器人推向亞洲 (2015.07.09)
Rethink Robotics公司擴大在亞洲的營運,總部位於波士頓的Rethink Robotics公司,為協作機器人市場的先驅者,開發了可與人類並肩工作、無需設置傳統安全護籠及能在多種製造環境中運行的機器人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