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壓敏電阻
科技
典故
從單一控制到整合應用──淺論晶片組的發展歷程

高度整合的晶片組不過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如果說CPU是電腦的腦部,Chipsets就可算是電腦的心臟了。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2024.02.22)
Littelfuse公司推出新款金屬氧化物壓敏電阻(MOV)--SM10壓敏電阻系列,旨在為汽車電子器件、電動汽車(EV)以及其他各類應用提供卓越的瞬態浪湧保護。這款最新產品是首款符合AEC-Q200汽車標準的表面貼裝MOV器件,能夠承受高溫工作,並以緊湊封裝提供超高的浪湧電流處理能力
Littelfuse全新壓敏電阻系列採用專有熱保護技術 提升元件可靠性 (2021.03.10)
工業技術製造公司Littelfuse, Inc.今日宣佈推出LST壓敏電阻系列,它採用Littelfuse開發的專有熱保護壓敏電阻技術(TMOV),融合了內置熱斷開功能和電弧遮罩,這種組合能提供額外的可靠保護,即使在異常過壓條件或壓敏電阻使用壽命終止的極端情況下,也可以防止災難性故障和火災隱憂
Littelfuse推出可在高溫下運行的大功率壓敏電阻系列產品 (2016.11.16)
Littelfuse(利特)公司推出首款可在環境溫度高達攝氏125度條件下運行的壓敏電阻系列產品,適用於大功率應用,隔離電壓可達2500V。 通過採用矽塗層技術,HMOV壓敏電阻系列可在高溫下運行,相比之前的產品有所進步
不要讓拋載損壞汽車電子電路 (2015.08.13)
在當今的汽車設計中,所有板載電子設備都與蓄電池和交流發電機相連接。交流發電機是電氣瞬變的主要來源,而其中最嚴重的就是拋載。
Littelfuse擴展LV UltraMOV壓敏電阻系列 (2015.07.13)
Littelfuse公司日前宣佈已擴展LV UltraMOV壓敏電阻系列,為具有更高直流電壓和浪湧要求的應用提供解決方案。 該系列於2013年問世,最初可提供14VDC到56VDC的直流電壓額定值,浪湧電流額定值高達8kA(8/20 us脈衝)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