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基礎建設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宇宙通訊技術完美國土監測需求 (2016.12.06)
國土監控除了可確保國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也保障國家的基礎建設可以讓人民所信任,當然除了做好安全監控之外,不時地提供安全訊息也十分重要。
Exar強化台灣電源競爭力 (2016.11.14)
工控與基礎建設的電源需求大不同,Exar成立40餘年,聚焦非消費性領域市場,2016年更在台灣新竹成立研發中心,提供台灣客戶最堅實的電源解決方案。
前進新南向 運用數據鎖定採購商機 (2016.09.06)
如果以東南亞最多標案的越南來分析,可以明顯看出,越南的標案分佈於基礎建設、機械設備及資通訊。
PC角度看世界 給對資源才能改變世界 (2016.06.22)
如果你有在注意去年COMPUTEX的廠商訊息的話,你可能會留意到一家新興業者Endless,它是一家採用極簡型的作業系統與提供簡易電腦的業者,據Endless共同創辦暨發展長Marcelo Sampaio表示,這是該公司第三次參與COMPUTEX
從5G到多元商業模式 網路彈性成關鍵之一 (2016.02.19)
儘管5G標準仍未大致抵定,但從各家大廠來看,2020年應該可以說是5G普及的關鍵年份,相較於4G,5G所影響的產業與應用更為廣泛,也引來諸多網通大廠們的高度關注與布局,Brocade便是其中之一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