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智慧化系統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歐系傳動元件掌握研發優勢 融入智慧化系統整合 (2019.09.11)
歐系傳動元件廠商藉由長久累積的研發實力,掌握關鍵材料特性,適用嚴苛環境;進而融入智慧化科技,得以管控產品全壽命週期成本。
智慧化雲端系統 應用管理整合優先 (2019.03.04)
雲端平台是智慧化系統的重要架構,由於智慧化系統以應用為優先,而實際應用中,系統需要整合不同功能,因此雲端平台在設計時必須注重不同面向的協調。
擘劃智慧製造未來藍圖 (2018.01.18)
智慧化是製造業的未來趨勢,就目前發展來看,客製化將加速製造系統中軟硬體的整合趨勢,而人機共工則將改變過去製造現場的生產模式,提升整體效率。
工業通訊資安議題延燒 (2016.07.29)
智慧工廠概念下,製造端與管理端的訊息必須無縫鏈結,因此乙太網路的高相容性成為新世代工業通訊的首選,不過在消費性領域困擾用戶的資安問題,工業應用也未能避免,如何在佈建工業乙太網路同時,兼顧資安問題,已成系統業者與廠方的重要課題
商務應用已成智慧住宅急先鋒 (2016.06.23)
智慧建築目前仍處於萌芽期,投入業者均認為,從豪宅與商用領域先起步,將是兼具成本與效益的最佳做法,仍可讓消費者先行體驗智慧建築的內涵。
運動控制同步更精準 (2016.04.29)
工業物聯網中,底層設備的感測、中層網路架構的傳輸穩定、後層管理分析平台的建置,三者同等重要,在中層路架構中,工業乙太網路近來技術逐漸成熟,包括運動控制在內的自動化設備,都已開始大量導入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