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頻段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筑波科技6G太赫茲全頻段介電常數量測系統 (2021.02.19)
現今不論是在多媒體影音串流、車載物聯網、雲端運算、資料儲存及航太設備軍事雷達應用,對無線通訊的「寬頻」技術的需求逐漸增加。隨著頻率在毫米波(mmWave)的5G系統、超過60 GHz的車用、軍用、工業用雷達日益普及,5G、6G技術驅動電子材料、組件、複合材料基板、PCB、IC封裝、天線陣列等市場頻率升級需求
FCC將6 GHz頻段分配給Wi-Fi 6,開創新連接時代 (2020.07.07)
恩智浦是將Wi-Fi擴展到6GHz頻段的堅定支持者,並且深信該技術能夠與現有技術和新技術有效安全共存。
5G服務加緊腳步 毫米波頻段競賽越演越烈 (2020.05.21)
隨著5G登場,全世界都將關注並觀察未來毫米波技術的應用方式。
萬物聯網時代來臨 (2017.07.12)
有鑑於物聯網對於產業的重要性,本刊於6月底舉辦「物聯網關鍵技術與創新應用研討會」,邀請業界指標性人士,針對物聯網的趨勢與技術,進行一系列的介紹。
[專欄]5G正式到來前的LTE Advanced Pro賣些什麼? (2016.07.13)
近期,3GPP組織對LTE技術標準的進程與方向有更明確的規劃。在說明規劃前筆者先簡單說明過往發展:2008年的R8標準正式進入LTE,之後R9進行LTE改進;2011年的R10標準正式進入LTE Advanced(簡稱LTE-A),R11則為LTE-A的改進;R12原本被稱為LTE-B,更之後則規劃有LTE-C,LTE-C之後才進入5G,但也可能LTE-B之後就接5G,略去LTE-C
功能化零為整 5G的系統整合新思維 (2016.05.09)
5G要做的,除了延續更高的頻寬,與更快的速度之外,還將專注於更高的系統整合度,來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化零為整,就像超人一樣,集所有功能於一身。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