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滾珠軸承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安全認證:新型生物相容性igus滾珠軸承材料可用於醫療技術 (2023.09.13)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正在擴大用於醫療技術的高性能塑膠工程產品系列。產品系列新成員:xirodur MT180材料用於輕量化、衛生、免上油的xiros深溝滾珠軸承,並獲得最嚴格的標準認證,如USP Class VI和DIN EN ISO 10993
新型 igus xiros滾珠軸承材料可承受150°C連續高溫考驗 (2023.06.17)
各種製程溫度越來越高,尤其是汽車產業的電池生產。機器和系統必須能夠承受 100°C 以上的溫度和腐蝕性的化學品。為了提高機器的可靠性和減少保養時間,igus 開發出免上油的 xiros A500 深溝滾珠軸承,專門用於耐化學和高溫應用
Igus 168種動態工程塑膠創新產品源自家庭辦公室 (2021.06.17)
面對全球疫情的影響,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雖然總銷售額下降 4.8%,至 7.27 億歐元,但得益於數位化、物流和遠端諮詢方面的大量投資,2020年的線上銷售額增長了30%。Igus在2021年春季展示168種摩擦優化工程塑膠產品和更多創新發展,從整合機器人驅動器到使用壽命長 21 倍的滾珠軸承
igus新型xiros滾輪軸 改善包裝和貼標系統重量和質量慣性 (2020.12.21)
帶有滾珠軸承的滾軸能夠輸送薄膜或標籤,以往主要採用銀色陽極氧化鋁合金,現在igus推出新型黑色滾軸,能帶給包裝和貼標技術真正的改變。其即裝即用的系統不僅美觀,還加上了先進的技術,產品由黑色陽極氧化鋁管和免保養、能順暢運行的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組成
選擇正確的加速度計以進行預測性維護 (2020.03.10)
現在,使用IIoT(工業物聯網)監測機器的健康狀態將有助於實現預測性維護,讓業界人員能夠預測故障,從而大幅節省運營成本。
使用igus xiros滾珠軸承清潔游泳池 (2018.06.29)
igus的xiros 徑向深溝滾珠軸承確保機器平穩運行,免上油、免保養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具有重量輕、使用壽命長和耐腐蝕等特點。 夏季到來時,就需要清理花園裡的泳池了,但泳池愛好者遇到了一個問題:冬季積聚的樹葉和苔蘚很難清除,Poolwonder Turbo XL 現在就能派上用場
igus新xiros食品級輸送滾輪輕巧、耐用 (2017.05.19)
igus易格斯免上油滾珠軸承解決方案以符合FDA標準的材質製成,與不銹鋼材質相比可減輕超過60%的重量。 igus針對輸送滾輪開發出包含導管和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系統解決方案,其設計輕巧、符合 FDA 標準,目前已可現貨供應
Igus擴展上油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產品系列 (2016.10.06)
igus再次擴展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系列產品,現貨提供六種不同材質及通用尺寸。只要將不同零組件進行組合,用戶就能得到適合的滾珠軸承。 工程塑膠製成的滾珠軸承輕巧、低成本、清潔且使用壽命長,所以通常是金屬解決方案的更好替代品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