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區塊鏈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加速供應鏈轉型 區塊鏈為軟體服務提供新商機 (2023.01.19)
區塊鏈可為分散式賬本技術解決許多相當關鍵的議題。 除了加密貨幣,企業和政府也開始對區塊鏈的技術產生興趣。 面對機會,區塊鏈解決方案能在供應鏈中解決最緊迫的挑戰
工研院成立車輛區塊鏈技術SIG 開創智慧交通新局 (2022.11.30)
隨著智慧車輛與車聯網的時代來臨,運用區塊鏈(Blockchain)蒐集車輛數據的產業應用也快速發展。工研院今(30)日舉辦「區塊鏈開創智慧交通新時代暨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成立記者會」,更邀請來公路總局、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與寶錄電子公司等產官學研齊聚,共同見證區塊鏈技術開創未來交通安全的新局勢
Web 3.0左右數位貨幣發展 元宇宙與加密產業密切聯繫 (2022.07.24)
觀察2022年的數位貨幣市場,Web 3.0絕對是發展的主要風向。 從元宇宙到DAO的基礎建設,都是架構Web3.0的必要基礎設施。 從其發展現狀,便可以預測數位貨幣的下一步發展動向
【東西講座】5月6日 區塊鏈&加密貨幣& NFT基礎知識 (2022.05.04)
當區塊鏈技術開始進入我們的生活,挪威鮭魚、高端精品、生鮮蔬果等,已開始使用區塊鏈技術結合實體生活,在火熱的加密貨幣中找到比傳統金融更舒適穩健又保守的投資策略,或者是透過NFT數據化工具找到適合自己的收藏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2022.04.29)
整合最新的區塊鏈創新,Pay Wink公司探索最新的DeFi用例,旨在徹底改變傳統金融格局。 到目前為止,Pay Wink已評估三個關鍵用例: ‧ ERC-20 / BEP-20 / Polygon上的代幣部署—
EDSX將開放二級市場 協助資產代幣化行業起飛 (2022.04.07)
歐洲數位資產交易所(European Digital Assets Exchange; EDSX)已完成合規程序,即將在瑞士開設第一家安全令牌交易所,為機構和散戶投資者提供證券型代幣二級市場,並且計劃於2022年第三季度開放
打造供應鏈金融平台 助銀行開拓四方共贏局面 (2021.12.14)
中小企業在供應鏈金融(SCF)的市場痛點再次浮上檯面,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區塊科技攜手產業界 推出區塊鏈不動產線上簽約與存證平台 (2021.07.08)
台灣本土新創「區塊科技」、「雪喬」與「安轉不動產區塊鏈公司」,結合逢甲大學陳建元教授團隊、產業界與科技界的資源,利用區塊鏈技術推出E-contract線上簽約與存證平台,專門為不動產作業特性設計規劃,執行遠距簽約,文件存證有效又免佔空間
【東西講座報導】ITM:從資料的角度 思考IoT區塊鏈軟硬體布局 (2021.05.16)
由CTIMES主辦的【東西講座】,因應新冠疫情的發展,5月14日採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此次講座特別邀請國際信任機器(ITM)執行長陳洲任,針對物聯網與區塊鏈(Blockchain)的整合應用進行剖析,講述如何做到萬物上鏈
【東西講座】整合區塊鏈和物聯網 讓萬物上鏈成為可能 (2021.05.05)
物聯網(IoT)的誕生,為資料的取得與使用帶來了全新的視野,但同時,也衍生了全新的挑戰。其中關鍵的一項,就是如何確保資料的安全與可信度。此時,區塊鏈(Blockchain)或許是最好的對策
【東西講座】萬物上鏈,是真的!讓區塊鏈和IoT整合成為可能 (2021.04.23)
物聯網(IoT)的誕生,為資料的取得與使用帶來了全新的視野,但同時,也衍生了全新的挑戰。其中關鍵的一項,就是如何確保資料的安全與可信度。此時,區塊鏈(Blockchain)或許是最好的對策
【獨賣價值】國際信任機器(ITM)— 佈建資料專用的區塊鏈便道 (2021.04.05)
物聯網應用正刺激新商機迸現,掌握資料成了企業進入市場競爭的門檻。新創公司國際信任機器(ITM)精準鎖定這塊市場的首要痛點,利用區塊鏈技術,成功研發出資料從地到雲的可靠信任機制,先後獲得高通、聯發科、微軟等科技大廠肯定,並持續與產官方深化合作,擴展更多的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
佈建資料專用的區塊鏈便道 安全直達IoT端點 (2021.03.16)
新創公司國際信任機器(ITM)精準鎖定這塊市場的首要痛點,利用區塊鏈技術,成功研發出資料從地到雲的可靠信任機制,先後獲得高通、聯發科、微軟等科技大廠肯定...
英飛凌與DIGISEQ合作 開發安全實物資產驗證方案 (2021.02.09)
英飛凌與提供端到端服務的物聯網平台提供商DIGISEQ展開聯合專案,利用SECORA Blockchain NFC技術提供獲得安全防護的身份資料。這種先進的解決方案將記錄在區塊鏈上的數位資料與實物相連接,從而能夠全面驗證物件身份,消除產品被替代的風險,提高供應鏈的透明度
區塊鏈硬體式安全方案 英飛凌宣布推出SECORA Blockchain (2020.11.30)
針對區塊鏈應用,英飛凌科技開發了客製化安全解決方案,增進品牌即消費者保護。其全新的SECORA Blockchain安全解決方案整合於品牌產品中,並經由NFC技術與區塊鏈連接,連接了真實與數位世界
區塊鏈新創攜手保時捷、科思創 實現汽車業的塑料可追溯性 (2020.11.16)
作為Startup Autobahn新創計劃的一部分,利用區塊鏈技術提供供應鏈透明化的荷蘭新創企業Circularise近期與保時捷(Porsche)及材料領導供應商科思創(Covestro)、北歐化工(Borealis )和道默化工(Domo Chemicals)攜手合作,實現塑料在區塊鏈上的可追溯性,並確保永續材料能在保時捷車款中使用
BiiLabs攜手NashTech 推動區塊鏈發展日本落地 (2020.11.15)
「區塊鏈即服務」新創公司 BiiLabs 今日宣布,攜手 NashTech 日本推動區塊鏈技術落地日本地區,提供產業和企業安全、高效的數位轉型方案,協助客戶強化數位能力並提升競爭優勢
新創區塊科技聯手夥伴 推出e-Attestor數位存證信函服務 (2020.10.06)
伴隨著雲端浪潮來襲,過去十年間,企業上雲成了數位轉型最重要的IT現代化策略之一。同時,為減少繁瑣的運營環節及提高工作效率,企業也紛紛走向無紙化辦公模式。區塊科技與網擎資訊(Openfind)再度攜手合作
BiiLabs區塊鏈應用落地 建構傳產商業模式的數位價值 (2020.10.06)
「區塊鏈即服務」新創公司BiiLabs今日宣布與一元電力(中國充電服務大廠)合作,將分散式帳本技術(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導入既有的支付機制,優化原有商業模式,及時獲取使用者資訊回饋
AI物料辨識技術 翻轉循環材料高加值 (2020.09.25)
善用資源能夠推動環境保護和促進循環經濟,而採用科技打造安全物料平台,運用人工智慧(AI)可有效辨識出物料真假!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IE)永續發展館中展出首創結合高科技能量的循環材料驗證與媒合平台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