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複合材料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科思創Maezio複合材料實現元件快速生產 同時兼顧永續發展 (2019.03.08)
科思創近日指出,全新熱塑性複合材料技術,不僅可用以生產更薄、更輕的電子元件,更將解決電子產業面臨的永續發展挑戰。相較傳統鎂鋁合金製成的筆記型電腦外殼,以科思創連續纖維增強熱塑性複合材料Maezio製成的筆記型電腦外殼,能夠更顯著地減少超過70%的碳足跡
[CES] KerfCase與科思創攜手推出新型充電器首次亮相 (2019.01.10)
美國智慧手機配件製造商KerfCase與科思創攜手合作,發佈一款採用先進複合材料技術的無線充電器,並於2019年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博覽會(CES)中首次亮相。 優質材料提升使用體驗 雖然無線充電器並非新的發明,但是各款充電設備材料品質不盡相同
新版Moldex3D R16協助使用者加速實現創新塑膠產品 (2018.04.03)
新版Moldex3D塑膠工程類比軟體協助企業縮短設計類比分析週期,更快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
華人專屬骨材2018上市 開創台產業新商機 (2017.12.22)
高齡化趨勢讓骨科醫材需求持續攀升,現今只需要八小時就可打造自己的專屬骨材!工研院結合3D列印積層製造、金屬與複合材料及仿生骨頭結構,打造出專屬華人體質的骨材,該項技術已於去年成功技轉給可成生技,並可望於2018年底上市,搶攻華人市場
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新合資公司 (2017.02.13)
成熟的熱塑性複合材料設計和生產專長與創新聚酮材料技術相結合為航空業,打造出一個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威格斯(VICTREX)和Tri-Mack塑膠製造公司聯合成立一家名為TxV航空複合材料的合資公司,通過採用新型製程生產零件,以推動聚酮 (PAEK) 在航空業的商業化應用
科思創防紫外線塑膠複合材料可廣泛應用於戶外 (2016.11.18)
複合材料具有強度高和重量輕等優點,可以廣泛應用於多種產業,甚至可以替代金屬和木材等傳統材料。日前在2016年德國K展(國際橡塑膠展)上,科思創(Covestro)推出基於纖維增強聚氨酯和聚碳酸酯材料的永續創新型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