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齒輪加工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邁萃斯呼應數位綠色轉型主題 促電動車齒輪加工升級 (2024.04.01)
基於現今為了達成淨零碳排目標,各國紛紛制定禁售燃油新車時限,上銀集團旗下的邁萃斯精密公司也於本屆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 2024)呼應數位x綠色轉型主題,持續推廣旗下高階齒輪磨床設備及軟體功能,帶動齒輪加工廠商加速布局電動車產業
齒輪加工仰賴先進磨削量測設備技術 (2022.09.28)
惟若依照精密機械業的「母性原理」,即加工物件精度絕不會高於所使用的加工,業者最終仍須仰賴國內外高階品牌工具機,才能秉持80/20原則,提升核心競爭力
齒輪螺桿加工機朝數位轉型 (2021.10.05)
即使傳統CNC數控系統於齒輪/螺桿加工亦非全無用武之地。包括國內外工具機等OEM設備製造廠商,也紛紛與歐系大廠Siemens、NUM結盟,開發客製化人機介面及模擬軟體....
齒輪加工奠基 支援開發輕量化機器人 (2020.10.30)
對於所需關鍵零組件的一體化驅控模組、諧波減速機等陸續問世,奠基上游的齒輪加工產業重要性更不言而喻。
看好齒輪加工應用 吸引國內外磨床廠競逐 (2019.03.27)
繼高階五軸工具機、機器人之後,看好電動車、風力電機也成為齒輪加工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吸引國內外研磨設備廠商競相投入。
大昌華嘉於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展出創新科技應用工具機設備 (2017.03.02)
全球市場拓展服務集團大昌華嘉(DKSH)科技事業單位,將自3月7日至12日間參加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並展出多種創新工具機設備。大昌華嘉的展區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四樓,展位編號N108

  十大熱門新聞
1 邁萃斯呼應數位綠色轉型主題 促電動車齒輪加工升級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