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巨量轉移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巨量轉移有解 Micro LED拚2022年量產 (2020.03.10)
Micro LED技術的可行性已被確認,不再是「評估中」的項目,而是要真槍實彈投入資本的商業專案。
生產良率與巨量轉移技術猶待解決 (2018.07.30)
Micro LED被譽為下世代最有潛力之顯示技術,但距離實際放量仍需時間進行研發,其中的關鍵在於克服巨量轉移的技術問題,以及良率與成本的改善。
Micro LED供應鏈積極投入研發 掌握關鍵技術、製程專利 (2018.07.27)
台灣面板供應鏈如聚積、友達、錼創等,皆投入Micro LED的技術研發,積極搶攻下世代顯示技術的市場。
Micro LED的關鍵生產技術-「巨量轉移」 (2018.03.20)
Micro LED的製造存在許多的難題,而其中一個最主要的挑戰,就是如何導入大量生產,而此一環節被稱為「巨量轉移」。
Micro LED商品化時程漸近 (2017.11.01)
隨著技術的精進,目前已有多家消費性電子產品大廠將MicroLED應用於小型設備上,業界預計此技術在2018年將會開始商品化。
TrendForce:Micro LED潛在市場規模約可達300~400億美元 (2017.04.06)
繼傳統LCD(液晶)、OLED後,新一代顯示技術Micro LED吸引蘋果、索尼與全球顯示器供應鏈關注與投入。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研究指出,廠商間正在努力克服Micro LED的高製造成本,推動Micro LED發展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